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2-02-09 Makiyo友寄隆輝Y子湘瑩打傷計程車運匠司機!2012年頭條新聞背後超完美的媒體政治操作~1!掩護轉移美國牛肉美牛瘦肉精賴素如等案!同年台中赤鬼牛排員工一樣罪行媒體報導密集度力度就少好多! (440) (0)
2012-02-02 台灣軍人薪水/軍官月薪/軍隊薪資,收入高過南韓/韓國跟以色列?! (4170) (1)
2012-01-27 韓國近代史:您所不知道的韓流、南韓北韓發展史跟金正恩父親、金日成兒子,金正日之死!韓國通朱立熙講解! (1219) (0)
2011-12-05 那些年,我們一起放生的女孩《微男博女》香港改編搞笑!九把刀小說導演陳妍希柯震東電影主題曲!胡夏歌曲KUSO 惡搞版本!蘋果iPhone三星NOKIA SONY智慧型手機等都加入歌詞! (219) (0)
2011-11-27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KUSO評語被香港網友票選第一!陳妍希Vs.陳冠希!宅男女神Vs.玉女瘟神!臭屁狂賀 (170) (0)
2011-11-23 那些年香港沒陳妍希,但有陳冠希!宅男女神在台灣,玉女瘟神在香江!電視節目街頭訪問搞笑影片!九把刀小說改編導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本港最高收入票房華語電影! (1310) (0)
2011-11-23 陳文茜版夢想家,挺建國百年2011年盛治仁賴聲川,與李敖上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節目,小妹大跟友人許乃威2004年早在中國就花錢搞過同名網站了! (750) (0)
2011-11-15 2.3億新台幣!夢想家:不專業歌劇2夜燒光!德國奧地利可辦數週文化祭典創意戲劇活動!台灣慶祝一百年中華民國慶馬英九賴聲川盛治仁國民黨踐踏浪費人民公帑! (512) (1)
2011-11-06 ZARA 唸法西班牙語發音怎麼唸才對?平價成衣精品國民時尚品牌,西班牙文西語正確說法念法影片介紹!蔡英文民進黨小英總統翻譯背書!台灣本土母語才是最強最佳國際化武器! (27842) (8)
2011-11-05 舒馬克:德語唸法怎麼唸才對?舒馬赫 德國F-1賽車神德文發音 Michael Schumacher 全名字正確德國話講法在這裡!台語可完美唸出!母語才是最佳最強國際化外語學習武器! (2934) (1)
2011-10-11 賈伯斯 STEVE JOBS 最愛吃壽司SUSHI!蘋果APPLE創辦人喬布斯iPhone iPad MAC產品發表會都喜歡用日本元素料理食物餐廳浮世繪當範例 (1553) (0)
2011-10-08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唸法怎麼唸才對?丹麥銀飾銀器銀製品牌、哥本哈根珠寶手錶精品丹麥語講法!丹麥文正確發音教學在這裡,北歐首飾名牌維京斯堪地那維亞時尚! (10631) (0)
2011-10-06 Steve Jobs賈伯斯佛教徒,乙川弘文:幫Apple蘋果創辦人結婚禮證婚之日本禪宗曹洞僧侶法師 (2892) (0)
2011-09-25 賽德克魏德聖、金大風廉政英雄李政穎、新兵日記姚元浩,與台灣媒體 (轉貼) (2586) (0)
2011-09-25 光武校友盼學校校名正名~學生都知道品牌的重要性了~國家跟政府卻不知道~ (732) (0)
2011-09-20 在中國大陸出差要謹慎/緊腎~不然就會僅剩一顆腎~恐怖老闆將員工迷昏摘腎 (777) (0)
2011-09-08 YAHOO 雅虎,為什麼沒人救得了!(轉貼) 早就用Google谷哥+Gmail跟Facebook臉書FB了!搜尋引擎電子郵件社交軟體龍頭換人!UNOLIN 談網路社群網站電腦科技運用 (448) (0)
2011-08-22 agnès b. 唸法怎麼唸才對?Agnes B. 正確法文法語發音!法國多位美女介紹名牌產品影片!雅昵斯比/阿尼亞斯貝,巴黎精品名牌潮牌包時尚服飾品牌!台灣本土母語才是最強最佳國際化武器! (134257) (5)
2011-08-22 Rebecca Black Friday 星期五神曲,網友非惡搞KUSO 教堂作禮拜宗教版~美國基督徒女孩Sadie B 星期日Sunday (305) (0)
2011-08-22 Friday 星期五曲Rebecca Black師妹!超像哈利波特女主角Emma Watson艾瑪華森的Lexi St. George (258) (0)
2011-08-13 標準普爾!大降美國債信標準一點也不貧窮的Standard & Poor’s!東方迷信改名 VS 西方不在乎姓氏不吉利!東西方命名學比較系列#1 (262) (0)
2011-07-25 LOST檔案+鋼之鍊金術師FMA鋼鍊+哈利波特!美國電視懸疑冒險影集、東洋古典科幻卡通、英國魔法奇幻電影KUSO惡搞!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8 (276) (0)
2011-07-21 鄧文迪:虎妻虎媽撲救媒體大亨丈夫梅鐸!真實版Vs.動畫版!Wendi Deng Tiger Wife Tiger Mom (219) (0)
2011-07-20 小賈斯汀+REBECCA BLACK!讓希特勒納粹德國德軍元首領袖發瘋抓狂!FRIDAY 星期五,美國少女口水歌曲魔音傳腦讓第三帝國毀滅!UNOLIN談音樂歌曲 (463) (0)
2011-07-18 GUCCI 義大利語正確發音=台語:牛市!古馳名牌義大利文唸法怎麼唸才對?詹姆斯法蘭柯代言FLORA香水等廣告!批判:大學生了沒南部水姑娘王偉忠等人種族族群歧視 (7278) (1)
2011-07-12 星期五FRIDAY:凱蒂佩瑞KATY PERRY+JONAS強納斯兄弟也翻唱網路神曲!REBECCA BLACK美國女孩素人瞬間爆紅歌曲!獸醫女兒美少女成名洗腦單曲!UNOLIN談音樂 (964) (1)
2011-07-08 再騙下去,中國終有一天將自取滅亡~反山寨+造假+欺騙+詐騙文化的中國網友有良心好文章 (209) (0)
2011-07-05 閃靈樂團「皇軍」台版MV超震撼熱血!FREDDY林昶佐時代力量立委+DORIS+余天助唱!紅到日本外國歐美國外全球本土重金屬表演團體CHTHONIC!真正港愛台灣系列1+UNOLIN談音樂歌曲系列 (6979) (0)
2011-07-01 Lolita蘿莉塔系女粉絲在加拿大蒙特婁聚會!歐美動漫迷喜愛次文化!哥德系優雅甜美、黑色+白色維多利亞式等風格!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7 (626) (0)
2011-07-01 俄國被南韓偶像團體K-Pop攻陷!蘇俄莫斯科青少年聽少女時代流行歌曲舞蹈!吃朝鮮料理烤肉炸雞學韓語韓文!韓國韓流在全球7 (970) (0)
2011-07-01 少女時代:廣告代言日本版 CM 立頓 Lipton 紅茶CF!搭配南韓偶像的 Mr.Taxi & Let It Rain 歌曲!SNSD團體MV!韓國韓流在全球6 (340) (0)
2011-07-01 歐洲韓流!法國英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俄羅斯粉絲秒殺搶票 SHINEE 少女時代Super JuniorF(X) 東方神起演唱會!歌迷坐輪椅都要看表演!韓國K-POP風潮在全球#5 (432) (0)
2011-06-23 女僕咖啡店Maid Cafe 在美國波士頓!夢幻系歌手 RENI MIMURA 領軍多位各族裔可愛萌妹服務生現身跟宅男宅女動漫迷開同樂會!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 26 (651) (0)
2011-06-23 烏克蘭電視新聞節目報導蘿莉塔 LOLITA COSPLAY!基輔東歐首都當地卡通動漫迷時裝服飾時尚穿著流行打扮高畫質影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5 (769) (0)
2011-06-23 法國人瘋日本動漫祭 COSPLAY 漫畫: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 皮卡丘寶可夢聖星矢七龍珠火隱忍者卡通角色人物在歐洲受歡迎超人氣 JAPAN EXPO 2007!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4 (567) (0)
2011-06-23 阿根廷人瘋日本卡通 HUNK 火隱忍者 美少女戰士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等COSPLAY角色扮演文化流行!首都布宜諾斯2010年新聞報導!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3 (212) (0)
2011-06-22 蘿莉塔LOLITA系服裝打扮迷!日本次文化哥德維多利亞可愛超萌服飾流行時尚!歐洲荷蘭粉絲聚會活動高畫質影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2 (1017) (0)
2011-06-22 愛爾蘭啤酒廣告日本動漫卡通版+武士真人版!歐洲酒類飲料飲品利用東洋傳統文化及新媒體次文化宣傳!Murphy's Irish Stout!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1 (281) (0)
2011-06-22 女僕咖啡店 MAID CAFÉ!加拿大可愛北美女服務生白人各族群正妹西方萌女孩次文化!跳舞玩猜拳遊戲餵宅男吃蛋糕!2009動漫祭 ANIME NORTH 動漫展!日本動漫風潮全球流行系列20 (187) (0)
2011-06-22 鐵人28號 好聽主題曲+配樂歌曲震撼!敵人機械人 BLACK OX 之死音樂氣勢磅礡!對手武器機器人卡通戰鬥背景!花了30年才找到!中東阿拉伯國家粉絲+西班牙語中南美洲配音版!日本動漫風潮全球流行系列19 (511) (0)
2011-06-20 義美食品:拒用塑化劑跟三聚氰胺、不黑心商品跟不賣無良產品之良心企業,優良豆漿牛奶飲料冷凍食品餅乾生產工廠,在台灣所受到的待遇 (505) (0)
2011-06-17 歐洲西方歐美白人黑人秒殺南韓偶像:少女時代、Shinee、f(x) 、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等!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多國粉絲在SMTOWN團體演唱會癡狂驚喜哭泣流淚!韓國韓流在全球4 (881) (0)
2011-06-17 華爾街銅牛是義大利藝術家作品,跟中國人風水師華人迷信毫無關係!年代向錢看節目來賓,名嘴許啟智搞錯了美國紐約市地標歷史! (517) (0)
2011-06-16 韓流在波蘭!歐洲東歐國家當地青少年少女瘋狂迷戀南韓偶像團體、喜愛上流行文化K-POP音樂美食、喜歡學習韓語!韓國韓流風潮在全球#3 (821) (0)
2011-06-16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西班牙語版歌曲!南美洲智利哥倫比亞粉絲歌迷配音翻唱COVER!歌聲與SJ南韓偶像團體原唱超像!UNOLIN談音樂歌曲!韓國韓流在全球2 (249) (0)
2011-06-16 南韓偶像歐洲法國粉絲瘋狂機場接機表演唱會歌迷人山人海!SHINee+少女時代+Super Junior+f(x)+東方神起!SMTOWN歌手藝人橫掃海外國際!韓國韓流在全球1 (431) (0)
2011-06-12 TVBS新聞台政治立場是挺民進黨?國民黨?共產黨?吳宗憲說是挺藍的!香港TVB與年代影視邱復生合資創立、台灣首家衛星電視台意識形態是藍、綠,還是紅?網友開放網路投票。各位認為咧? (7320) (2)
2011-06-12 澳洲人看台灣中國不同差異!都比我們懂台灣/中國大陸/中華台北/兩個中國的區別!佳文共賞 (589) (0)
2011-06-10 鋼之鍊金術師主題曲:色情塗鴉樂團MELISSA!阿根廷J-POP樂團翻唱卡通名曲,西方南美洲也被東洋軟實力攻陷!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8 (2102) (0)
2011-06-09 畢業典禮演講致詞引用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Pokemon口袋怪獸卡通主題精神台詞被引述!美國高中生動漫迷3場畢業生演說!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7 (447)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