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1-01-21 卡拉OK在歐洲!捷克布拉格KTV、東歐國家首都卡啦OK壽司料理Karaoke吧酒吧包廂CLUB俱樂部複合式歌唱歡唱餐廳!日本風潮在全球:卡拉OK系列-1 (636) (0)
2010-12-23 CNN、NCC、NHK怎麼唸才對?字母N、H、K,您唸對它們的英語/英文/美語發音了嗎?(就是跟台語的"四煙煙/醃是是/煙鞋CH溪一"同音啦!) (604) (0)
2010-11-30 強尼恨爵士的”破碎的夢”及”時光倒流”2首歌曲,來幫選舉敗選的民進黨綠營台派治療心情 (552) (0)
2010-11-28 廣告最長台詞最多:約翰走路 Johnnie Walker 威士忌酒類CF!Robert Carlyle 6分半鐘CM!猜火車+希特勒角色電影蘇格蘭演員一刀未剪一氣呵成一鏡到底!全球經典廣告名人代言篇7 (2495) (0)
2010-11-23 Canon Rock:蔡英文2010年新北市長競選廣告/我愛新北市CF選舉廣告、JerryC 張逸帆吉他演奏原版、funtwo 韓國林正鉉,卡農搖滾不同版本影片MV!UNOLIN談音樂歌曲 (1280) (0)
2010-11-23 UNIQLO:上海旗艦店開幕!日本平價名牌國民時尚服飾品牌<優衣庫>已來台灣,看看中國店面開店以及當天上千人龍排隊影片吧! (448) (0)
2010-11-14 金來沅代言韓國香蕉牛奶!中國<娃哈哈爽歪歪酸奶>廣告完全抄襲!爽歪歪=台語性高潮!拷貝南韓歐爸+可愛小女孩眼神可憐水汪汪CF創意設定!宗慶後企業產品宣傳CM徹底山寨!全球經典廣告搞笑篇8 (624) (0)
2010-11-08 花博煙火秀!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郝龍斌+馬英九大花公帑!不可錯過的精彩狼煙秀+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共煙霧彈攻台秀,耗資數千萬的喔! (53) (0)
2010-11-08 台北花博!花卉博覽會被荷蘭籍世界園藝組織會長Faber博士肯定喔!紙上讚美肯定!馬英九總統郝龍斌市長自認政績! (105) (0)
2010-10-20 王齡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的賓士 BENZ 朋馳汽車德國高級名牌轎車打N檔會倒車撞車撞人!?小辣椒藍營民代KMT民意代表的座車是個人特別訂製的嗎!?UNOLIN新聞評論2010 (410) (0)
2010-10-15 董事長樂團好聽歌曲!幫蘇貞昌民進黨台北市長選舉 OPEN TAIPEI 主題曲!2010年綠營競選超悅耳心情昂揚創作!給想讓台北跟台灣未來更美好的人 (142) (0)
2010-10-15 SS親衛隊希特勒納粹德國黨衛軍 SS WAFFEN 二戰德軍二次世界大戰爭英雄知名將軍超高人氣影片~前東德樂團RAMMSTEIN背景配樂歌曲SONNE相當震撼~軍事系列6 (1094) (0)
2010-10-08 UNIQLO優衣庫:美女跳舞網頁時鐘UNIQLOCK!日本FPM樂團配樂!正妹舞蹈輕音樂演奏CLOCK/模特兒舞步伴奏時計!法國巴黎拍攝高畫質影片介紹+部落格設定!UNOLIN談音樂歌曲系列 (1795) (0)
2010-10-07 UNIQLO優衣庫: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宣傳HEATTECH吸濕發熱衣/防寒保暖系列!南非明星演員與日本平價國民流行服飾品牌合作!全球經典廣告~名人代言篇6 (707) (0)
2010-10-07 UNIQLO優衣庫要來台灣,先看日本國民時尚名牌俄國MOSCOW莫斯科俄羅斯旗艦店排隊人潮影片吧!蘇俄人愛大阪人柳井正創辦平民平價服飾龍頭品牌! (450) (0)
2010-10-07 UNIQLO優衣庫要來台灣,法國首都「巴黎旗艦店」2009年開幕影片! (344) (0)
2010-10-04 達比修有:代言撒隆巴斯!德州遊騎兵MLB美國職棒強力投手,前日本火腿隊 YU DARVISH棒球選手宣傳 SALONPAS急速冷凍噴劑/噴霧!全球經典廣告體育名人代言篇5 (369) (0)
2010-10-04 達比修有:日本投手進軍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他伊朗爸爸/父親受記者訪問,介紹YU DARVISH混血球員當年學生選手時代不同時期學校棒球隊教練之影片! (1059) (0)
2010-10-04 寶可夢真人版電影!?皮卡丘 Pokemon 口袋怪獸!好萊塢翻拍/粉絲自拍 POCKET MONSTER 高畫質影片HD預告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5 (1955) (0)
2010-09-26 鈴木一朗 ICHIRO 被 KEN GRIFFEY, JR. 小肯葛瑞菲 KUSO惡整惡作劇!美國日本棒球選手MLB職棒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搞笑宣傳!全球體育運動名人經典廣告 (1024) (0)
2010-09-26 百貨公司鬼故事靈異事件黑暗電梯!台灣南部台南鬧鬼可怕監獄刑場看守所處死刑犯槍決深夜間公墓恐怖見鬼!蝙蝠俠:開戰時刻,看完美國超人英雄電影後個人親身經歷 (12020) (2)
2010-09-26 哈佛大學特立獨行俠貧窮日本學霸!一瓶威士忌一把吉他闖哈佛大學!談現在NEC工作的我當年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遇到之孤狼宅男型日本同學! (199) (0)
2010-09-26 鈴木一朗小球迷!ICHIRO就是我!崇拜水手隊美國小學白人學生男孩口頭報告COSPLAY影片!簽名球棒球衣球帽球棒齊全!華盛頓州西雅圖當地球隊!紐約洋基邁阿密馬林魚隊MLB職棒大聯盟球員粉絲! (614) (0)
2010-09-26 美國職棒投手左投右投都可以!左右開攻雙手都可投球的棒球員選手!比賽對手隊伍的教練跟打擊者應該會很傷腦筋吧!UNOLIN談運動體育 (952) (0)
2010-09-26 鈴木一朗廣告!MLB水手隊連10年200支安打紀錄影片+代言NTT西日本電信電話!Ichiro Suzuki 美國職棒大聯盟棒球明星選手!全球體育名人經典廣告系列 (314) (0)
2010-09-26 預知超能力、我的似曾相識 Deja Vu 既視感覺經歷幻覺記憶,跟遇到撞臉友人百分百相似分身體驗 (305) (0)
2010-09-26 感謝及時提醒我的人:在台灣購買手機、瑞士日內瓦選擇手錶的個人經驗&感觸 (766) (0)
2010-09-24 德國迴轉壽司!日本料理海鮮雙層擺盤餐廳!法蘭克福篇!西歐國家當地發展出來的特殊東方亞洲美食餐飲文化!Frankfurt Kaiten Sushi (3416) (0)
2010-09-24 人體壽司系列-1: 美女體盛影片藝術料理 女模特兒 藝伎 小模 MODEL 麻豆上場之高級日本生魚片刺身宴會,美國加州俱樂部餐會舉辦! (7884) (0)
2010-09-24 MMA一拳KO擊倒!輕敵耍帥愛現過頭現世報!永不退縮/地下拳擊社/幹架俱樂部』電影片段!在綜合格鬥技打架/武術對決肉搏運動場上,太輕視對手太過屌愛亂秀下場! (1872) (0)
2010-09-18 A-HA 合唱團 Take On Me !挪威樂團成名神曲 手屁掌屁版本!美國雙手演奏家GERRY PHILLIPS!MANUALIST放屁表演聲不斷喔!1980年代西洋搖滾樂黃金年代!UNOLIN談音樂歌曲 (562) (1)
2010-09-18 美國少女介紹便當:HELLO KITTY 凱蒂貓的喔!可愛白人女孩影片教導歐美西方人如何準備日式餐盒餐飲文化!菜色飯盒擺盤基本入門款式!日本動漫風潮全球流行系列14 (501) (0)
2010-09-18 女僕咖啡:德國美女正妹可愛萌妹如雲!杜塞道夫Maid Café活動影片!歐洲白人服務生主流,各種族都有!東洋文化軟實力展現!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3 (935) (0)
2010-09-02 希特勒力挺郝龍斌市長跟台北花博好好玩!納粹德國柏林帝國毀滅版花卉博覽會!讓靠北超越靠北!實現買九層塔送鹽酥雞!比利潘建志醫師KUSO搞笑影片! (717) (0)
2010-08-31 郝龍斌+花博:北韓主播李春姬跟國家領袖金正日,對台灣台北市花卉博覽會肯定讚嘆!看2010年的南韓敵國北朝鮮新聞記者如何宣揚吹捧郝大兵市長的!? (202) (0)
2010-08-25 美國美女動漫迷!正妹白膚性感辣妹大露事業線波霸肌膚白皙卡通漫畫粉絲!神似混血女明星BECKY!介紹日式「動漫」單字Anime的應用!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2 (751) (0)
2010-08-24 美國美女可愛正妹辣妹!魯蛇宅男處男必看!俏麗短褐髮女孩 RueCatDance 跳南韓少女時代Gee!日本韓國出口軟實力!哈日族韓流網路全球美少女系列-7 (462) (0)
2010-08-24 寶可夢皮卡丘!美國老師跟學生拿POKEMON神奇寶貝對戰!口袋怪獸短劇電視節目喜劇影集好笑KUSO惡搞!小學校園辦公室現身!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1 (348) (0)
2010-08-20 俄羅斯儀隊衛兵踢正步交接影片:俄國操槍隊哨兵交換儀式,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紅場無名英雄墓,蘇俄儀仗隊換崗位日間夜間!斯拉夫戰鬥民族無名烈士墓/無名戰士紀念碑!戰爭軍事戰鬥武器系列#5 (667) (0)
2010-08-19 隆美爾演說影片!希特勒政權納粹德國陸軍裝甲部隊名將領演講 ROMMEL 2次世界大戰元帥!德軍北非沙漠之狐將軍的二戰罕見珍貴發表談話片段!軍事系列-4 (710) (0)
2010-08-05 法國動漫迷上電視唱<聖鬥士星矢>日語卡通原版主題曲 SAINY SEIYA,歌唱選秀節目評審群被日文歌曲考倒笑場了!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0 (463) (0)
2010-08-05 挪威美女褐髮正妹哈韓族辣妹18歲!宅男處男魯蛇必看!CherryLexie模仿南韓少女時代+WONDER GIRLS+4 MINUTES偶像團體歌曲!日本韓國軟實力!哈日韓流網路全球美少女系列6 (1279) (0)
2010-08-04 美國記者摧毀準金氏世界紀錄作品!藝術家用2個週末跟1萬2千個積木堆成的比薩斜塔心血結晶,媒體工作者如何用一秒鐘破壞?!全球各國烏龍記者#2 (264) (0)
2010-08-04 俄羅斯儀隊操槍術!總統專屬衛兵踢正步!普丁俄國元首衛隊/ 普欽領袖三軍儀仗隊/ 蘇俄個人御用榮譽禮兵隊!莫斯科克里姆林宮紅場前戰鬥民族表演耍槍!軍事武器戰爭系列#3 (634) (0)
2010-08-04 梅西2010世界盃有進球?C羅納度葡萄牙足球王牌被中國央視女記者臉上3條線問倒!阿根廷球星得分假新聞!中央電視台媒體工作者陸幽搞出超大世界級笑話!烏龍記者系列#1 (300) (0)
2010-07-22 荷蘭手機廣告:尿尿的滋味!整夜跟朋友開趴PARTY灌啤酒喝酒喝醉的隔天…最好別直接跳入游泳池內玩水!怎麼樣?友人小便撒尿好喝嗎?KUSO搞笑CF/ CM!企業公司宣傳影片!全球經典廣告搞笑篇#7 (436) (0)
2010-07-22 美國海軍操槍花式衛兵耍槍表演/ 海軍衛儀隊/ 總統慶典儀仗隊/ 美軍衛隊在挪威奧斯陸高難度危險操演!軍事戰鬥武器戰爭系列#2 (476) (0)
2010-07-22 美軍操槍術!美國海軍陸戰隊花式操槍儀隊/ 美軍海陸榮譽衛隊表演!USMC儀仗隊衛兵耍槍操演!戰爭軍事武器戰鬥系列#1 (1566) (0)
2010-07-22 C羅納度超級跑車賽跑!CRISTIANO RONALDO宣傳NIKE球鞋葡萄牙足球帥哥,世界盃曼聯皇家馬德里金童運動員跟布加迪 BUGATTI VEYRON 法國超跑競賽!美國體育品牌耐吉!全球經典廣告體育名人代言篇-3 (1609) (0)
2010-07-19 C羅納度代言日本鈴木汽車 SUZUKI SWIFT 小型掀背車,CRISTIANO RONALDO 葡萄牙足球金童世界盃帥哥明星運動員歐洲德國版德語版公司企業廣告!全球經典廣告體育名人代言篇-2 (546)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