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從高中之後,我就不算是鋼彈/機動戰士迷了,雖然這之前我做了超過一百架以上的鋼彈系列模型。

我弟弟卻直到現在都還是鋼彈/機動戰士迷哩!公仔、模型、DVD、電玩、雜誌、寫真、漫畫、海報‧‧‧樣樣不缺!

我在南美洲讀高中的1980年代末期,鋼彈系列尚未在美洲市場打開一番氣象,可是我美國學校的歐洲同學們,可是個個對於機動戰士都相當熟悉哩!

於是一旦我跟歐洲同學他們一打開鋼彈話題的話匣子,美國跟中南美洲同學們,便宛如鴨子聽雷。

可是等到我1990年代初期去美國讀大學時,鋼彈/機動戰士系列也慢慢地在北美洲打開市場了!

2000年之後,美國青少年瘋日本動畫漫畫的潮流就更明顯了!

YouTube 就是一個提供很好證據的管道!

以下這幾位是美國及加拿大的白人鋼彈/機動戰士迷,從青少年到40餘歲都有:

MY GUNDAM COLLECTION!

(https://youtu.be/uI8uR29fJE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另一位動漫迷的收藏!

★ MY SUPER HUGE GUNDAM COLLECTION PART 1

(https://youtu.be/e_mYILWMwA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