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上來說,包括考量舞蹈編排、故事內容、曲調風格、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的扮相跟長相等等因素之後,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支MV是以下這支Smooth Criminal HQ/HD高畫質版:

Michael Jackson - Smooth Criminal (Offici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D3VFfhvs4)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經典的月球漫步 (The Moonwalk) 跟違抗地心引力之前傾 (The Lean) 等舞步,在這支MV中也都有呈現出來!

這支MV中也再度體現了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他跨族群跟國籍、

年代的風格~包括開門後的酒館華人女老闆、

壞人是黑白拉丁裔都有~

1930年代復古的舞者服裝卻有著1980~1990年代的黑白小孩觀眾偷窺、

以及21世紀風格的未來警察隊包圍,都是具體的巧妙融合。

以下的影片是違抗地心引力之前傾(The Lean)舞步的特寫版:

 

Michael Jackson Lean Collection 1988 - 20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JbZPv4lgY)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高畫質的畫面看了之後,是否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哩?

好像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還活生生地就在我們身邊表演一般,謹希望 MJ 他R.I.P. (rest in peace) 安息囉!

֍▲֍▲֍▲֍▲֍▲֍▲֍▲֍▲

更多關於 MICHAEL JACKSON的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