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日本動漫相關的文章,請按此

這是Magibon或者也叫MirianYouTube頻道(請按)。

一位1986年出生、來自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 (West Palm Beach, Florida, USA)、熱愛日本萌系可愛文化、因此學日文並且紅到日本的22歲白人女孩童顏巨乳正妹("正妹"這是別的網友講的,不是我說的!其實我並不覺得她特別好看)。

她一開始在YouTube上出道竄紅,便是以模仿日本萌Moe系宅男殺手等級的無辜清純表情、睜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沈默以對地無聲看著鏡頭、偶爾裝裝可愛擠眼睛皺眉頭嘟嘟小嘴、偶爾擺擺幾個可愛小動作。

就這樣~其他的什麼都不用做~簡簡單單幾週內就破百萬瀏覽人次!

現在已經超過兩百萬人次~向三百萬邁進了!

☆ 無11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b05Ip6GS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醤油戦士キッコーマ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yOIFfig0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其實~她偶爾也是有講話的~而且往往是說日語哩!

聲音哩?哼哼~你可以想像得到嚕~就是那可愛濫到很大不用錢的娃娃嗲音囉!!

月曜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WOv2hJY8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還有還有~其實~Magibon盡量無言的主要原因還有一個~~~~~~

那就是~~~~~

那就是~~~~~~

若各位沒有注意到上面她講話的表情的人,請先看以下影片,各位就可以注意到了!

Helping These Guys Sell Rus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e7sJZZo5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那就是~我們的Magibon/Mirian妹~

竟然是個爆牙亂牙妹~~~~

這會不會讓一群宅哥宅弟,很失望哩?

而且我們也可注意到,她其實不高哩~大概150公分左右而已!

(不過可靠消息是,她要去整牙了!)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