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不好的我,也是牙醫的常客。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在美國讀大學時,一次拔掉4顆智齒   (wisdom teeth)

麻醉後除了在大學醫學院內昏睡了好幾個小時~

頭腦昏沈地回到一個人獨居的公寓,吃了大量止痛藥之後,也又斷斷續續地昏睡了好幾天。

這對於當時一向睡很少(平均一天約四到五個小時)的我而言,是非常罕見的例子。

講到牙醫門診後遺症,就不得不介紹網路上這位美國小男孩之經典影片。

有多麼地經典跟恐怖咧?

您看了就知道!

尤其是影片第57秒到1分零1秒那一段,更是全影片中的高潮喔!

David After Denti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xqiwrbYGr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後來這影片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跟進Kuso版:

David after drugs(大衛喀藥後)~

David After Dru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Igt6TGhI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Chad after dentist (查德看過牙醫後,黑暗武士版)~

Chad After Dentist (David After Dentist Spoo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TAnXqn9J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Kevin after divorce (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之後)

David After the Divorce: a PARODY by UCB Come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FB5RDmBI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討論電影文章,請按此

更多搞笑KUSO影片,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