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性的體毛,或者更明確地來說:

頭髮、眉毛、眼睫毛、鼻毛、陰毛以外的體毛,

雖然說,我尊重每一位女性她們處理的標準!

不過,我也不否認,某種程度上,我是希望女性的手腳是乾淨無毛的。

因為,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即使我自己交往過的女性們,並非每一位都符合標準!

但我內心,還是多少會這麼在乎。

像我媽媽,就是天生皮膚白皙、而且手腳完全不用修毛,就乾淨無毛的。

所以我往往都會忍不住吐槽交往過的女性們:

真希望妳(們)的手腳,跟我媽媽一樣乾淨無毛!

講完之後的下場哩?

當然不外是我被她們痛罵、痛打、痛踢一頓,或者好幾天不跟我說話了。

而且,認識交往過的不同國籍女性越多,就會發現:

真的是人人體毛不同。

我說的,當然是以天生未修剪的為準。

一般認為女性若眉毛很細、或很稀疏或者手腳無毛,那麼私密部位的體毛應該也會比較少!

可是我卻發現不一定哩!

天生眉毛很細、或很稀疏、或者手腳無毛,但大腿之間那裡體毛濃密茂盛的女性,仍舊大有人在。

也有女性是眉毛濃黑、手腳有許多細毛 (像楊丞琳或白歆惠那般),但陰毛卻相對很稀少的。

陰毛的顏色跟頭髮、眉毛各自明顯不同的,也蠻常見的。(尤其是西方女性!)

先講到這裡,畢竟這算我的私人領域跟過往!

再來說到標題主題!

日本的女性,算是亞洲國家中,最早追隨美國思維,從中學或開始發育之後,就把腋毛給剃乾淨的族群。

台灣趕上這個風潮,大概是從我大學畢業後的那一兩年(1997左右)開始吧!

我原本以為1987年7月15日的台灣解嚴,會立刻帶來女性同胞們對於身體的某些新態度,包括去除體毛在內。

(注意喔!我只是說是新態度,我沒有說這一定是「正確」的態度!)

沒有想到,卻一直要等到解嚴後的十年,大概也是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上映的前後!

因為美容瘦身等廣告的推波助瀾,台灣的年輕女性們才慢慢普遍注意到夏天穿無袖或短袖衣服出門前,要先確認腋毛刮乾淨了。

而且,這風潮一開始,也是只有在出社會的女性族群間!

以北部居多,年齡約在22~28之間的女性間風行。

這當然跟北部是台灣的媒體跟流行重心,人們比較容易被外來文化影響、而且也比較容易抵抗不住同儕文化的壓力等等因素有關。

類似以下簡單的一句話:

『哎呀!人家西方跟日本女性早就把腋毛給刮除乾淨了,這樣比較乾淨、比較沒有狐臭、比較有禮貌跟水準。』

不管以上的言論是正確適當與否,但光這樣的廣告式傳言,就可以讓眾多的台灣北部女性,乖乖掏腰包購買刮鬍刀或除毛器材了!

其實台灣不知道的是,並非是西方女性,就全部都對於腋毛是抱著除毛必盡 (淨) 的態度!

至少在歐洲,即使是現在,年輕女性也不見得會一定會除腋毛。

刮除腋毛是美國女性的主流意見,但不盡然是歐洲各國的情形。

日本跟隨美國,女性對於刮除腋毛是相當堅持!

至少在我南美洲讀美國學校高中部時(1988~1991),我在游泳池畔就注意到了!

當時,全部的日本女同學都有剃腋毛,台灣女同學們一開始來就讀的往往都沒有!

這些台灣女同學們的腋毛,還一再成為日本跟西方男同學們的笑柄。

這也是我開始注意到這個議題的開端。

至於學校內,來自於其他三四十國家的女同學們,往往也因為人在屋簷下,不得不跟隨!

(是女同學間的同儕壓力,不是學校的規定,學校根本不管大家的服裝的。)

許多歐洲、或中東、或其他國家的女同學們告訴我,她們在自己的國家內,並不一定會這樣做(剃乾淨腋毛)。

這還是腋毛而已,腿毛的議題之後再提。

既然日本年輕女性,已經普遍有刮乾淨腋毛的習慣了!

所以,以下的這位跟Magibon (請看我其他文章) 作風有些類似的日本天然美少女,她的公然高舉雙手秀出腋毛之舉動,就不禁讓人注意!

因此,也讓這段影片的點閱瀏覽人數,輕鬆超過3百萬人次大關 (以2009年8月6日莫拉克 Morakot 颱風侵台之日為準)!

我說她「天然」,除了是因為她看起來,並沒有整容之外!

另外,也就是反映她連腋毛都故意不刮的「天然」舉動!

想省時間的男性同胞們,請直接按到第37秒收看!

(廢話,想也知道,會想看這篇文章的人,起碼七成以上,是慾求不滿的男性吧!)

#30 恥ずかしいけど見せます-Shows though it is shame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u3EggBcXH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同一位美少女的第二段影片,服裝更性感了!

看起來胸圍也蠻壯觀的,跟我現任女友的32D有得比‧‧‧

(咦?我現在有女朋友嗎?搞不好只是我宅男自己的幻想而已‧‧‧)

想省時間的男性同胞們,這段請直接跑到第 56 秒收看。

#39 恥ずかしい発見-A shameful discovery was d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mGUxGT8Q4)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影片有露毛,可是不是陰毛,所以不算是限制級

(想想也真是奇怪,一樣都是體毛,為什麼陰毛就是限制級?)

各位看完有什麼感想或狎想,就不是我掌控能力之內囉!

下次再聊! 

֍▲֍▲֍▲֍▲֍▲֍▲֍▲֍▲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男女兩性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毛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