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最近才開始跟著熱潮,去認識跟懷念 King of Pop 搖滾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的粉絲而言,

以下的片段也許是相當陌生的。

這是麥可傑克遜,跟前英國樂團 BEATLES 披頭4 成員的 Paul McCartney 保羅麥卡尼

在1983年的保羅麥卡尼單曲輯 Pipe of Peace 中所合作的一首 Say Say Say 的高畫質MV。

一切似乎曾經都是那麼美好,好好享受欣賞吧!

首先是完整版MV!

Say Say Say by Paul McCartney and Michael Jacks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Ehh_XpJ-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再來是時間較短的高畫質版MV!

Paul McCartney & Michael Jackson - Say Say Say "H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52bFiltu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關於 MICHAEL JACKSON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