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校訂)

連續數年,韓國的仁川國際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都被多個專業單位,評比為世界最佳的機場。

今年(2009)又連續第4年蟬聯世界最佳機場了,相關新聞報導請按此!(2009世界10大最佳國際機場!)

我也去過此機場,對人家的進步跟國際化、還有追求卓越服務的精神,也是讚不絕口。

其他排名前茅的國際機場,如香港的赤臘角國際機場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AT CHEK LAP KOK)、

新加坡的樟宜機場CHANG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日本的大阪關西國際空港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日本名古屋外海的「新中部國際空港/ 新特麗亞機場」CENTRAL JAP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CENTRAIR NAGOYA )、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史基弗機場SCHIPHOL INTERNATIONAL AIRPORT, AMSTERDAM, THE NETHERLANDS)等等,我也都去過。

可是韓國的仁川機場,卻給我一個非常好的私人理由,可以給它小小的與有榮焉。

因為它正是我的一位韓國友人的父親所掌管的。

我們還有一起在韓國首都首爾喝過茶、吃過飯哩,被人家官員父子招待,真不好意思。

所以在此小小的透露一下我的微微光榮感囉~

至於我們台灣自己的桃園國際機場跟小港國際機場嘛~,嗯~~~,就姑且先不談好了!

֍▲֍▲֍▲֍▲֍▲֍▲֍▲֍▲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偶像團體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