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堪稱世界最高速、最高級跟最貴的警方巡邏車~藍寶堅尼「小蠻牛」(Lamborghini Gallardo Polizia LP-560-4

2009美國報價約198千美金、澳洲媒體說是235000 澳幣 = 6987500 新台幣),

竟然毀在一輛價值一般約49萬新台幣、最貴也不過約64萬新台幣的Seat Ibiza之下!

就在幾天前的2009 1130,在義大利北方的Cremona 市(介紹按此,距米蘭Milan/ Milano70公里),

義大利警方所擁有的兩輛藍寶堅尼小蠻牛(Lamborghini Gallardo)之一,

因為要閃躲一輛從加油站緩緩開出卻沒注意路況的Seat Ibiza按此看車型),而撞毀了!

Lamborghini Police Car - Cra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dlmTcOCvu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還好是藍寶堅尼捐贈給義大利警方的,不然義大利警方可賠大了!

我看喔~

我們搞不好~

也可以怪說是義大利警方的編號取得不好!

把這輛藍寶堅尼「小蠻牛」警車車號,取為LP-560-4~~~

~~~~台語諧音不就是LP無路用───>死!!」嗎?!!

֍▲֍▲֍▲֍▲֍▲֍▲֍▲֍▲

更多汽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交通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飛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