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美國影壇金童、迪士尼「歌舞青春」系列的男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已確定飾演翻拍的美國版「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中的男主角大學生「YAGAMI RAITO夜神月」!

(日本版則是由FUJIWARA TATSUYA 藤原龍也飾演)

好萊塢會動用到美國一線年輕偶像演員,來飾演日本動漫改編的角色,這又是一個日本動漫在歐美及世界各國引領不小風潮的最好證明。

網路上有許多動漫迷,已經開始在討論由哪些人來出演「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中的各個角色,表示動漫迷們不希望好萊塢再重蹈「七龍珠」(DRAGON BALL)翻拍不佳的覆轍。

ZAC EFRON他在電影宣傳專訪中,有稍微談到了預備拍攝「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的事,ZAC EFRON自己也提到他也是DEATH NOTE的粉絲!

請直接跳到340秒左右收看。

Zac Efron talks DEATH NOTE projec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tZXorb5v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首先這幾個影片,就直接把柴克艾弗隆(Zac Efron)跟「Yagami Raito夜神月」的相片及漫畫照片,拿來對比。

American Remake:Death Note -Movie Cast - Light Yagam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IeD4kEwU-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Zac Efron = Raito Yagam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cb_D-D7s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之後的系列文章,還會介紹許多證明歐美人士相當瘋「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的影片。

֍▲֍▲֍▲֍▲֍▲֍▲֍▲֍▲

更多討論電影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