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筆者其他運動相關的文章,請按此

話說高中在南美洲足球強國阿根廷就讀的我,是個愛足球多於愛棒球的人!

雖然後來大學是在美國華盛頓州的西雅圖就讀,可是水手隊(Seattle's Mariners)的魅力對我而言,還是不如足球哩!

再過2天的足球跟全球最大運動盛事,2010世界盃在南非 (2010 World Cup in South Africa),我又準備要興奮緊張一陣子了!

不過,這幾天在足球沙漠的台灣,大家都在談華盛頓市國民隊 (Washington Nationals) 的菜鳥強投Stephen Strasburg 史蒂芬·史特拉斯堡,所以我也不能免俗地給他Google一下!

我先去查了英文版的WiKi,後來又去查了華文版的維基百科。

乖乖!結果讓我看到兩個有趣的事:

第一件事就是,Stephen Strasburg 史蒂芬·史特拉斯堡/史崔斯柏格,他的生日跟我一樣是7月20日哩!(當然,年份不一樣!)

同樣是7月20日出生的名人,還有首先登上聖母峰(Mount Everest)的紐西蘭人 Sir Edmund Hillary 爵士、亞歷山大帝 (Alexander the Great)、台南縣長蘇煥智、歌手羅大佑等。

7月20日,也是我大學學長李小龍的忌日,跟納粹德國暗殺希特勒失敗的華爾奇麗雅 (Operation Valkyrie) 計畫進行的日子。

第2件事,就是原本 WiKi 維基百科網頁主文上的Stephen Strasburg 史蒂芬·史特拉斯堡的生日,竟然寫錯了!

寫成了1981年11月30日!不過照片下方的資料倒是沒有錯!

請看原網頁:

錯誤的史特拉斯堡生日.JPG  

雞婆的我,就肩負起幫Strasburg史特拉斯堡先生更正出生日期的責任,把它改正了!

所以各位球迷們現在所看到的台灣中文/華語版 WiKi 維基百科上,Strasburg史特拉斯堡先生的出生日期,就是小弟修改過的。

不算啥大功勞啦!小事一樁!

只是無聊拿出來提一下而已!

֍▲֍▲֍▲֍▲֍▲֍▲֍▲֍▲

筆者其他運動相關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撞臉系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C羅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內馬爾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梅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卡洛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大谷翔平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鈴木一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達比修有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貝克漢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王建民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