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按此進入),有詳細的介紹了南非的足球賽週邊特產,1979年發明的加油帽 / 應援盔Makarapa「馬卡拉帕」! 

以下的這個以Makarapa「馬卡拉帕」為主題所拍的   Heineken 海尼根啤酒廣告中,最後從觀眾席入口走道出現的那位有講話的南非黑人,正是正宗元祖的「馬卡拉帕」(Makarapa)發明人Alfred Baloyi阿福列德‧巴羅伊)。

Heineken 海尼根廣告中所出現的另一球隊觀眾,全部頭戴   Makarapa「馬卡拉帕」穿橘色球衣!

因為那正是   Heineken 海尼根的故鄉:Holland荷蘭的國家代表色,荷蘭足球隊也是以橘衫軍(Orange Army)知名的!

身為有統治過台南的荷蘭人血統後裔,我當然也要稍微給它挺一下!

(雖然我啤酒是比較愛喝Mexico墨西哥的Corona啦…!:p

# Heineken "Makarapa" Directed By Greg Gr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_Qbr0OF6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世界最大的Makarapa「馬卡拉帕」!!

#Largest makarapas in the worl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GJkdX8fD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