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又猜對了!

六連發的神算,正確預測本屆2010南非世界盃的德國隊輸贏。

但是,英國裔的德國「章魚哥」保羅(Paul),在又再度成功預測了德國隊會輸給西班牙隊之後,疑似遭到了以下的致命制裁!

東方韓國式的處罰!

# Octopus Paul fried in p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lvsMo3xv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悼!「章魚哥」章魚哥保羅Paul生前最後的一場預測,牠背叛了德國、選擇了西班牙!

# Oracle Paul 'Psychic' Octopus puts Spain, not Germany to WC fin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Yv5rul11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哈哈!以上的制裁當然是網友kuso的啦!

因為據說現在「章魚哥」章魚哥保羅Paul身價大漲!

全球包括華爾街(Wall Street)在內的金融投資趨勢專家、政治民調公司、各大宗教領袖等,都已經派出代表搭上前往德國西部小鎮Oberhausen的班機,搶著要高價競標、聘請「章魚哥」章魚哥保羅Paul來簽約、擔任他們的決策顧問了!

說不定,今年年底的台灣5選舉,我們就可以見到「章魚哥」保羅Paul的身影喔!

我們家這裡附近的五路財神廟,聽說也要改建成八爪財神廟,把「章魚哥」保羅Paul的身型雕塑成99純金像,當成供奉的鎮廟之寶喔!

 ֍▲֍▲֍▲֍▲֍▲֍▲֍▲֍▲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壽司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搞笑KUSO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