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瀏覽本系列文章的第4篇(上一篇在此)。

4位入選的韓流歌舞迷跟日本動漫迷,跟上一篇一樣,也是來自於美國的!

金髮美女Danielle,YouTube 暱稱為xCricket11xxCricket11x她的 YouTube頻道 )。

今年21歲!她在YouTube上的人氣也蠻高的喔!

老話重提: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我個人覺得整體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女孩。

所以,我再講一次。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再跳去欣賞評鑑下一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2012/08/06臨時補充,因以下要介紹的少女"xCricket11x"她不久前關閉了自己的頻道,所以只剩頭兩個影片還可看到她美妙的身影及舞蹈。

# "xCricket11x" and Janet J.:Whoops No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xCricket11x Video of her dance covers (Where's Your Head at?)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美國少女(xCricket11x)模仿跳SNSD (소녀시대) -소원을 말해봐 (GENIE) 的舞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7tLh1CM3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