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連霸!真的七連霸!「牠」已經進化為「他」、進而升格為「祂」了!

「祂」真的又猜對德國以3:2踢走烏拉圭!跟上一屆2006世界盃一樣,德國又拿到了季軍!

「祂」就是「章魚哥」保羅(Paul)!

「祂」是神的化身!

「祂」是聖保羅大仙St.Paul!

2010年度風雲人物(動物),非八爪神算章魚哥保羅大仙莫屬啦!

另外,上一屆世界盃都還沒有Facebook、沒有Twitter、沒有YouTube!

所以過往的世界盃,在全球跟足球沙漠台灣的整體參與感,都不如今年2010南非這一次!

現在,有了YouTube真好,我們可以立刻在網路上看到最即時的影片!感恩跟感動哩!

以下就是「章魚哥」保羅 Paul 在2010年7月9日在德國西部小鎮   Oberhausen,成功預測到約1天半後的7月11日之德國(Germany / Deutschland)Vs.烏拉圭(Uruguay)季軍戰的輸贏局面之影片。

 

#‎ Don't wanna be sushi:

Paul the Octopus predicts Germany win over Urugu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dE89rNag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