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足球界盛事:

本屆2010世界盃冠軍西班牙隊的門將隊長,IKER CASILLAS 卡西亞斯,也是本屆世界盃金手套獎(GOLDEN GLOVES)得主。

以下是他為西班牙某保險公司,所拍的廣告。

當然全部內容都是西班牙語,旁白全部都是CASILLAS親自配音。

基本上的意思,就是對足球門將CASILLAS來說,他的雙手就是他的謀生賺錢工具,所以要特別小心,連幫粉絲簽名也是要用嘴巴含著筆簽。

但是自從跟了某保險公司之後,他就安心許多了,手可以亂黏東西、也可以拿肉直接去餵獅子…

反正就是廣告囉!誇張是必要的囉!

# IKER CASILLAS IN FUNNY COMMERCI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2m0g-b4H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