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瀏覽本系列文章的第5篇(上一篇在此)。

 5位入選的韓流歌舞迷跟日本動漫迷,是今年18,來自於法國的褐髮美女,YouTube暱稱Tch0uupsTch0uups她的YouTube頻道)。

Tch0uupsYouTube上的人氣也蠻高的喔!

 老話重提: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我個人覺得,整體(外貌+身材+模仿技巧+舞蹈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女孩。

 

所以,再講一次: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離開、跳去欣賞評鑑下一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 18歲法國少女Tch0uups 跳少女時代SNSD Tell Me Your Wish (Gen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39Of-RbY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18歲法國少女Tch0uupsWonder Girls Nobody Dan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469TlaDtr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法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西班牙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