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瀏覽本系列文章的第6篇(上一篇在此)。

6位入選的韓流歌舞迷跟日本動漫迷,是今年18歲,來自於北歐國家挪威(Norway)的褐髮女孩,YouTube暱稱為 CherryLexieCherryLexie的頻道)。

CherryLexie 其實長得超像我以前在南美洲的美國學校讀書時,一位阿根廷美國雙重國籍之高中同學的!

不過,我那位女同學的頭髮又要再長一些。

老話重提: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我個人覺得整體(外貌+身材+模仿技巧+舞蹈)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日本動漫迷跟瘋韓流的西方女孩。

所以,再講一次:

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離開、跳去欣賞評鑑別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挪威少女(CherryLexie)跳韓國少女時代的Gee。

★ 소녀시대 - Gee (Bad Cover) hahah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EDSul3o-4)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挪威少女(CherryLexie)跳韓國Wonder Girls 的No Body。

★ 춤추는 ! ~ 원더걸스 - 노바디

(Dancing Nobody by Wonder Gir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2i9cyibsX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挪威少女(CherryLexie)模仿韓國女子團體 4 MinuteHot Issue

 ★ 4 Minute - Hot Iss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XlhXfQew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美女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流行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