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閱覽此日本動漫系列文章(上一篇文章在此)。

便當 弁当BENTO,原本跟日本動漫風潮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但是許多外國人是因為接觸了日本動漫之後,才進一步去接受各種層面的日本「文化」及「次文化」的。

所以,我姑且也把此篇文章列在我的「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之下。

台灣因為被日本統治過,所以對於便當文化是相當能接受、也早已經是我們大部分人生活的一部分了(我昨天才吃了兩個說)!

類似的東西,其他華人地區原本是叫做「餐盒」「飯盒」等等,但台灣一般都跟著日本叫做「便當」(BENTO了;不管是自己、家人準備的,還是在外面買的。

中國現在尤其是沿海地區,也隨著台灣的日式超商進駐,跟著也把「餐盒」、「飯盒」叫做「便當」了。

在歐美,這種自己準備吃的午餐盒,原本是叫做LUNCH BOX,不過,近年來隨著日本次文化在歐美國家的流行跟普遍,許多人也開始使用BENTO這個稱呼了。

以下的影片,就是一位可愛的美國少女「日本動漫迷」,她教大家如何開始進入日式便當的世界,包括基本介紹跟何處去採購便當盒等等。

這美國少女偶爾會有比較男性化的打扮,所以她也有跟大家說明,不要把她誤當成小男生喔!

請看影片!

美國小女孩教人做日式便當1

★ Learning Bento Episode 1: Basics of Bent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rWHdz8HX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美國小女孩教人做日式便當2

★ Learning Bento Episode 2: Keep War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JW_3z7gu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美國小女孩教人做日式便當3

★ Learning Bento Episode 3: Lock 'n' Ro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dvUQOlPY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