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美國大學畢業後,也在西雅圖某一間開在湖畔的日本高級壽司店內當過櫃檯。

不過,以下的壽司服務,我當時工作的餐廳並未提供。

殘念!

本文新部落格網址,請按此

部落格搬家通知.jpg

★ 美國加州俱樂部女模特兒人體壽司+派對

其他身體壽司相關文章:

#身體壽司系列-1: 美女體盛影片 人體藝術料理 女模特兒 藝伎 小模 MODEL 麻豆上場之高級日本生魚片刺身派對宴會,美國加州某俱樂部餐會舉辦

 

#身體壽司系列-2!美國加州女體盛高級日式料理餐宴!美食節目白人美女主持人身分轉換!當體驗生魚片日本美食賓客、又親自上陣當NYOTAIMORI人體餐盤模特兒MODEL麻豆!

 

#身體壽司系列-3!女體盛在日本東京南麻布高級日式料亭餐廳!模特兒藝伎傳統服飾跳舞莊重儀式!NYOTAIMORI高價收費賓客女性多於男性!生魚片刺身料理現做擺竹葉上人體藝術!

֍▲֍▲֍▲֍▲֍▲֍▲֍▲֍▲

更多關於日本的文章,請由此進

更多關於美食的文章,請由此進

更多壽司相關文章,請由此進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由此進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