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什麼棒球迷,明明我家就離台南市立棒球場超近的(不到1公里)、凌晨偶爾也會在球場外面運動,但我就是沒進去棒球場過!

在美國西雅圖讀書的時候,倒是有跟著我那幾位很迷棒球的日本跟韓國同學們,去「國王巨蛋」(King Dome,現已拆除)裡面看過幾場水手隊(Mariners)主場的比賽。

不過,看在我在大學時期也有個伊朗日本混血友人的緣故,我就姑且搶搭新聞熱潮;介紹一下這位可能即將要進軍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伊朗日本混血強投:日本火腿隊的達比修YU DARVISH~吧!台灣棒球維基館介紹達比修

達比修   YU DARVISH 他的伊朗父親   Farsad Davish 在影片中的210秒及243秒都有出現。(剛好我那友人伊朗父親的名字也是Farsad,真巧哩!)

★ 達比修YU DARVISH 最新天才投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08Tvkm_xk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