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日本友人是在日本   UNIQLO「優衣庫」上班跟當店長的!

所以我對於這品牌也是早就有知悉了。

現在它要來台灣開店了,我想很多國人同胞會很興奮吧!

個人對這消息是感到還好哩!因為我並不常購衣。

不過,跟 UNIQLO「優衣庫」的柳井正社長這位日本首富一樣的是,我也是長子!

我的家庭背景也是服裝業!

而且我爸爸,跟柳井正的父親一樣,也是幾乎沒有肯定跟誇獎過我的!

一直到我爸爸他過世為止,都沒有正面誇讚過我幾句。

好啦!回到主題!

請直接看「優衣庫」UNIQLO法國「巴黎旗艦店」,在2009101日開幕的影片吧!

影片 1

影片簡介:

請直接看 UNIQLO《優衣庫》的法國「巴黎旗艦店」,在2009年10月1日開幕的影片吧!

(原標題:UNIQLO OPENING DAY IN PARIS)

★ 2009.10.02【UNIQLO_巴黎店開幕-1

 

 

部落格搬家通知.jpg

 

影片 2

影片簡介:

日本國民流行服飾品牌 UNIQLO《優衣庫》,法國「巴黎旗艦店」,在2009年開幕的另一個影片。

原標題:UNIQLO @PARIS OPENING DAY (OCT.1ST )

★ 2009.10.02【UNIQLO_巴黎店開幕-2

֍▲֍▲֍▲֍▲֍▲֍▲֍▲֍▲

 

更多時尚品牌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