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上一篇在此

為了介紹自己的產品,日本國民平價服飾店UNIQLO推出了一個網頁插件軟體UNIQLOCK

讓我們每隔幾秒鐘便可以看到不同的正妹穿著UNIQLO的服飾為我們跳舞報時,搭配日本 Fantasic Plastic MachineFPM樂團的配樂。

各位現在瀏覽本人部落格的文章,所聽到的配樂,就是來自於我網頁左側的UNIQLOCK

更詳細的介紹及如何申請,請參考網友的部落格說明

官方網頁在此:

http://www.uniqlo.jp/uniqlock/

以下是在YouTube上的幾段影片介紹。

★ UNIQLOCK SEASON 4 N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IGAAEN2C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UNIQLOCK HD - Spring 2009 Mega Compilation (Season 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vIzL8YiJk)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UNIQLOCK SEASON 6 H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_TY3z4TsS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