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一系列上一篇文章在此

我的許多高中及大學好朋友,都是各國的猷太人猶太人跟以色列人,所以我並不認同德國納粹 (NAZI) 的許多作為。

但就軍事層面而言,其實包括後來猷太人猶太人在2次世界大戰之後所建立的以色列,許多國家都在戰術、戰略多方面,都相當程度地採納參考了納粹在軍事上所發展出的技巧跟概念,尤其是幾次以色列對抗阿拉伯聯軍的戰術,就等於是沙漠中的閃擊戰術 (BLITZKRIEG)翻版。

話說回來,我大學時期交往過的一位德國女孩,她祖父據說剛好就是SS親衛隊/黨衛軍(SS Waffen)的軍官,而且還曾經是希特勒的親近幕僚哩。

這幾年網路發達了,我用搜尋器一查,果然還真有位SS親衛隊的姓氏,跟這位德國女孩一樣喔。

這軍官的居住地城鎮,也正好是那德國女孩的故鄉,看來她可能沒有騙我哩!

以下的影片,當然有很大成份是在「歌頌」歌頌納粹德國SS親衛隊。

裡面有許多知名的SS親衛隊軍官,如虎式坦克戰車王牌親衛隊中尉 MICHAEL WITTMANN 麥克魏特曼、親衛隊上校 JOACHIM PIPER等等。

WAFFEN SS WORLD WAR I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原本是有配樂的,但後來被檢舉,而被消音了!請各位搭配以下MV的音樂,觀賞上面的影片!)

其實,這背景配樂跟SS親衛隊並沒有直接關係!

只是一個剛好也是來自於德國(前東德)的樂團   RAMMSTEIN 的歌曲    SONNE

不過它的旋律聽起來就非常地陽剛及有震撼力,令人不禁熱血澎湃起來!

跟這影片的確是蠻搭配的!

至於我交往過的那位德國美女的祖父,有沒有出現在這段影片中哩?

嗯,請各位自己猜猜看吧!

配樂的原樂團  RAMMSTEIN 的  SONNE 歌曲MV在此

 ★   RAMMSTEIN:SONNE 

https://youtu.be/StZcUAPRRa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軍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搞笑KUSO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