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的事囉!

Chris Martin 為主唱的英國搖滾天團 《Coldplay 酷玩樂團》到日本宣傳新專輯,上了《SMAPXSMAP》節目,跟木村拓哉等人尬歌。

尬的曲目,是我也非常喜歡的 Viva La Vida 酷玩人生。

這歌曲名是西班牙語,直翻就是 「 Live the life / 生命萬歲 」的意思,d 要唸英語the的th音。

畢竟我是住過阿根廷5年多,也會講西班牙語的,就順便先教一下發音嚕。

廢話少說,看影片聽歌吧!

★ Coldplay avec les SMAP - Viva La Vid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FvmtuFtY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另外影片中也可看出酷玩主唱 Chris Martin 蠻高的。

他身高約186~187公分,也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的身高。

比SMAP裡面最高的香取慎吾,還要高個約5公分左右。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