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閱覽此日本動漫系列文章(上一篇文章請按此)。

許多日本動漫作品,早已經是行銷全球了,近期一個很好的例子,就是《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不是只有在日本、台灣,還有亞洲其他國家受歡迎;它也早就紅到歐美去了。

以下是德國的《死亡筆記本~最終的23日》Death Note ~ Change The World)的電影配音版本預告影片,跟《死亡筆記本》動漫卡通配音版預告影片。

電影配音版本預告影片!

★ L change the world GERMAN TRAILER HQ orginal Dub Teil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_WMjHciv9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動漫配音版預告影片2

★ Death Note GERMAN Trailer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e9ECccm3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