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真是無奈,台灣有些人拿的是明明我們納稅人的錢,卻總是在做一些貪污、說謊、打嘴砲、沒有營養、沒有建設、浪費我們的錢、沒有效率、妨礙台灣跟外國邦交的事!

所以像我這樣盡量想說實話的人,就得多花時間找更多的證據,來反駁他們這些米蟲!

又更沒有時間去賺錢了!

這樣是要我們怎麼拼經濟?

想到我的納稅錢是養這類人,真的是想抗稅了!

這篇又是講趙志勳了,原來這個黃昭順的辦公室主任(僅解職、未開除),他不但仇日,還仇韓!

還有看不起女性的嫌疑!

趙志勳他要當中國人我們也多少尊重,我們的納稅錢也照樣繳去讓他領助理薪水,可是他有必要跟世界為敵嗎?

這就是中國(人)所謂的「和平崛起」嗎?

網友文章:http://mankinky.pixnet.net/blog/post/27619822

֍▲֍▲֍▲֍▲֍▲֍▲֍▲֍▲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