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對於語言學習/外語相關的文章

海嘯=日語津波TSUNAMI!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羅斯語全球都用,台灣有幾人知?

 

連續好幾篇文章批評了台灣媒體,跟某些種族歧視份子;現在,也該回到我目前的語言教學「本行」了。

 

(其實,我批評他們也不算偏離所學,因為我本來就是政治系畢業的!原本是想要去當律師或國會議員助理的!)

 

現在才發覺,怎麼好像台灣網路上沒太多人提到這幾件事跟介紹影片?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的當家球員「小飛俠」科比「神戶」(註1)‧布萊恩 Kobe Bryant,其實也講著一口蠻流利的義大利語/意大利文。

 

(註1:「神戶」不是我亂掰,Kobe 他爸真的就是在餐廳菜單上看到 Kobe Beef 神戶牛排,異想天開,決定幫他取這個日本地名當名字的)

 

因為 Kobe Bryant 他從6歲到13歲都跟在義大利打職籃的爸爸 Joe Bryant 待在義大利,所以也學會了一口流利的義大利語、跟西班牙語。

 

以下就是 Kobe Bryant 科比「神戶」布萊恩接受義大利體育電視台 《SPORTITALIA》訪問,講義大利語的影片。

 

部落格搬家通知.jpg

 

以下就是 KOBE BRYANT 科比「神戶」布萊恩接受義大利體育電視台 SPORTITALIA 用義大利語訪問的影片。

原標題= INTERVISTA KOBE BRYANT IN ITALIANO SU SPORTITALIA 1^PARTE

★2007.04.10【KOBE BRYANT_義大利語訪問-1】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

 

KOBE 講義大利語影片 II:

原標題= INTERVISTA KOBE BRYANT IN ITALIANO SU SPORTITALIA 2^PARTE

★2007.04.10【KOBE BRYANT_義大利語訪問-2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

 

雖然他也謙虛地說已經忘掉許多義大利語,不過我是覺得已經不錯啦!

(以我待過南美洲5年半,也會西班牙語跟些微義大利語的經驗來判斷。)

給各位的啟發就是,語言學習跟人種真的沒啥差別!

只要肯開口講,就會學得很快!

֍▲֍▲֍▲֍▲֍▲֍▲֍▲֍▲

其他更多各國名牌的正確唸法系列文章,請按此搜尋。

更多外語學習相關的系列文章,請按此搜尋。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