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本系列針對各大國際名牌的發音,希望可以糾正一般台灣人所唸錯的發音,幫各位再進一步接近所謂真正「國際化」的目標。

像 Chanel「香奈兒」,這個超級法國名牌/時尚品牌,法語發音明明就是唸類似北京話的「許阿內日」(許阿要唸快些、日要唸輕些)!

但在台灣,許多人都跟著台灣媒體,錯唸成英語發音的「許阿內有」。

請參考以下影片,由創辦人Coco Chanel 等法國人親自為各位唸出 Chanel「香奈兒」的正確法語發音!

1970年在巴黎街頭 Coco Chanel 本人用法語接受訪問之珍貴影片,

15秒就有提到 Coco Chanel,法語唸法是類似華語的「夠夠‧許阿內日」

★ COCO CHAN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wjBAhaEw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這段訪問   Coco Chanel 的影片,第2秒唸到Chanel「香奈兒」。

★ CHANEL: Coco Chanel parle de la mod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xJ3Kf50T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法語訪問電影 Coco Before Chanel「時尚女王香奈兒」女主角 Audrey Tautou,西班牙語字幕。

140秒、第3分22秒都提到了 Coco Chanel

★ CocoAvant Chanel - Entrevista Audrey Taut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tBHFrrk-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至於 Coco Chanel  年輕時跟老年的差異,嗯,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嚕!

以下是 Coco Chanel 1905~1910年左右所拍的相片。

 

coco-chanel1.jpg

 

coco-chanel-1906.jpg  

 (照片來源:http://fashionsmostwanted.blogspot.com/2009/11/coco-chanel-in-pictures.html

 

有興趣者也可延伸閱讀我寫的此系列前幾篇文章: 

 

★ 愛馬仕 Hermès 法語怎麼唸才對?控告嬌蕉包的法國柏金包名牌~真正Hermes正確法文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908003

★ agnès b. 唸法怎麼唸才對?Agnes B. 正確法文法語發音!法國多位美女介紹名牌產品影片!巴黎精品名牌潮牌包時尚服飾品牌!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9605500 )

LV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法國名牌包怎麼唸才對?真正法語正確法文發音~東京表參道店中田英壽等出席影片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859259

★ Roger Vivier怎麼唸才對?法國名牌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66211

★ Prada怎麼唸才對?義大利名牌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65983

★ Watson’s=屈臣氏!張學友「屈到病」!廣東話正確發音/粵語翻譯唸法,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80759

★ BMW德語怎麼唸才對?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德國名牌轎車的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73495

★ Van Cleef & Arpels法國珠寶手錶名牌VCA怎麼唸?正確發音唸法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35265

★ Kobe Bryant神戶布萊恩~湖人隊小飛俠講流利義大利語 Italian 接受意大利文體育台訪問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662281

★ 海嘯=日語津波TSUNAMI!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羅斯語全球都用,台灣有幾人知?(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8598529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學習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世界盃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搞笑KUSO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SUPER MARIO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撞臉系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C羅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內馬爾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梅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卡洛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大谷翔平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鈴木一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達比修有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貝克漢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王建民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軍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操槍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警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偶像團體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加拿大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法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比利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阿根廷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挪威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荷蘭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俄羅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工作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理財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創業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網拍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珍珠奶茶/波霸奶茶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壽司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賈柏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名人撞臉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那些年>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各國記者烏龍花絮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各國國歌系列,請按此

更多UNOLIN原創投稿文章,請按此

更多UNOLIN的原創鬼故事,請按此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汽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機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飛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交通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鐵道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柯文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睡眠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討論健康養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社群網站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臉書FB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男女兩性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毛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大自然保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寵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藤岡靛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谷阿莫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馬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網紅/網路名人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名人留落腮鬍相關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