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話說,這幾天的大新聞就是  Al Qaeda 組織(基地組織/巢穴組織/開打組織/蓋達組織…台灣的翻譯果然很亂)的首腦「賓拉登」/「奧薩馬」Osama Bin Laden 在巴基斯坦被美國總統歐巴馬  Obama 所下令的美國「海軍海豹特種部隊」(Navy SEALs)最神秘的第6隊隊員給擊斃了。

(雖然我個人是還有那麼一些小小的懷疑,因為還沒有見到  Osama Bin Laden 的屍體及完整影片。)

那這新聞跟我又有什麼關連哩?

要說有,倒也可能是沒有。

要說完全沒有,卻又有些說不過去。

因為,我在美國讀大學的時候,最後兩年住的校外公寓之鄰居之一,正是海豹特種部隊Navy SEALS)最神秘的6之前任隊員。

他因為在一次訓練中嚴重受傷,所以不得不退役,改當電腦工程師。

他常邀我去他的公寓房間內,除了教我電腦,也聊聊他過去在特種部隊的訓練跟作戰歷史。

所以,就這樣,雖然我的體格不太可能進入特種部隊,但我當時幾乎就覺得自己就是全球前3名的特種部隊成員之一。

(全球公認最佳的特種部隊,是英國的SAS「特別空勤組」Special Air Service。海豹特種部隊是排第2或第3,而海豹中最強的,就是「第6隊」Team 6,就是我鄰居退役前的服務單位。)

另外,我的美國高中跟大學同學,有幾位加入了「美國海軍陸戰隊」U.S. Marine Corps)。

其中2位同學,因為知道我在高中時是學校美術成績最好的!

所以請我幫他們,設計了跟美國海軍陸戰隊徽章相似的圖樣,來當他們的刺青圖樣範本。

因此,我幫這兩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設計的圖騰刺青,就被刺在他們的身上,跟著他們南征北討。

某種程度來看,也算是小小的榮耀吧?

當然若閣下是反美或反戰的,那我也沒辦法,只好尊重。

以上,這就是我跟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及「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小小關聯。

更多軍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