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看以下的這則新聞,偉大超凡又具膽識的馬英九總統,為了競選連任,找了形象清新的年輕帥哥美女來當發言人。

搶年輕票 馬找65年次美女發言人

(   http://n.yam.com/ebcnews/p  olitics/201105/20110504486860.html 

不才的我,就在想,馬英九總統這麼偉大的「老實人」,許多事都是看報才知道的,選人的標準往往又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擇善固執」(譬如說,前一陣子的法官提名事件……),又會把原住民當人看,他的標準不是我們這種不老實的平庸之人可以體會的。

所以,資質魯鈍如在下,只能憑藉著問問我那啥都知道的鄰居「谷哥」,Google一下!

看看到底這位清新脫俗的氣質美女發言人李佳霏小姐,之前在當中央社記者時,有過什麼傑出的表現?

果然不虧是「谷哥」,真的啥米碗糕都知道、都記得!

還真的幫我找到了李佳霏小姐之前的豐功偉業!

請看以下的往日新聞:

2009-9-6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6日電)美雜誌 馬總統列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 

http://n.yam.com/cna/politics/200909/20090906183342.html

以下為同網頁部分截圖,因為怕此網頁會突然從網路上消失河蟹掉,所以先存個檔以供證明。

中央社李佳霏新聞1.JPG

這也難怪,凡事都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馬英九總統,會選上李佳霏小姐,來當他的競選連任發言人了!!

不過,後來就有人發現,這牙線雜誌(Mental Floss),跟它的報導本身似乎都有些問題…

*馬的列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之一刀未剪無碼版 by 簡道虔 & Jon

http://ivonq.pixnet.net/blog/post/29245489

*雜誌反諷馬英九是有膽識領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f8VIwPwdw

*【破解】「馬總統列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其實是在反諷馬英九總統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tP5-l2Ep4

*美嘲諷雜誌:馬英九向中國求愛 有膽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BjQ-z951I

*新聞(02.04)曹興誠說馬英九沒膽識與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JK9UWuUzs

*Mental floss(心理牙線雜誌) 是一本諷刺的雜誌 用諷刺的手法來稱讚馬英九有膽識 懂嗎?

http://blog.udn.com/alexandroslee/3292405

天啊!

這些媒體怎麼可以這樣污辱我們的馬英九總統?

來人啊!

全部拖出去槍斃!

什麼?媒體手上沒有武器?

賓拉登不是手上也沒有武器,還不是照樣被槍斃掉!

啥?

這會妨害新聞自由?

說到這才有氣哩!

明明馬英九總統這麼果斷,做了連阿扁總統都做不到的事:

馬英九總統上任後把前任總統關起來、還有把前任總統都不敢關的電視台都關掉了。

結果,美國「自由之家」,竟然還說台灣的新聞自由,自從馬總統上台後,排名是直直落!

看看所謂台灣惟一有被AC尼爾森機構公證,發行量最大的自由時報的報導:

馬政府上台以來 台灣新聞自由連3年倒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may/3/today-t2.htm

這簡直是污辱馬英九總統的溫良恭儉讓嘛!!

這樣的美國「自由之家」,應該也要被槍斃!

啥米?

美國海豹部隊只敢殺恐怖份子賓拉登,不敢殺台灣媒體跟美國「自由之家」?

沒關係,我們可以派出我們的陸軍官校生去負責狙擊啊!

雖然人家今年在西點軍校的「桑德赫斯特競賽」(The Sandhurst Military Skills Competition)參賽的50隊中,排名第49

也是倒數第2名哩!也是很粉了不起哩!

不過如果陸軍官校生能夠有多一些「實戰經驗」,學學他們的前輩,多殺一些手無寸鐵的台灣人,我想成績會更好的說!(當然我想他們可能不敢這樣做,可是他們的統帥可不一定喔!連在台灣拿自己國旗的民眾都被警察打了說!)

西點競賽 陸官排名49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50406035/132011041900002.html

1947年當年,國民黨在228事件中,來我們台南市南區「清鄉」掃蕩!

陸軍官校生的黃埔軍校前輩、國民黨軍隊到我們老家這裡的民宅亂射一通!

(應該是孽子作者白先勇的爸爸白崇禧將軍派出的部隊),也不知射死多少台灣老百姓?!

其中一排步槍子彈,也僅僅差3公分,就射中我當年3歲的爸爸的腦袋瓜。

雖然國民黨軍隊他們已經在中國殺了數百數千萬的中國人、共產黨、跟日本皇軍了。

但國民黨軍隊會射不中我爸的腦袋瓜,就是因為國民黨殺的台灣人還不夠多,頂多只有兩萬多。

而且,即使如此,我老家這裡、我爸的堂兄弟姐妹們,雖然在1947年他們也都遭遇過槍擊事件,以及後來的白色恐怖事件;後來不還是一堆都挺國民黨的、搶著當中國狗的。

像我爸的堂姐之一,那滯中落跑富商陳x豪的太太就是啊!

看咱家台灣人挺偉大的國民黨,是多麼地死心塌地!

所以,我們怎麼可以不挺馬英九總統的高明及遠見,選擇了這麼聰明的中央社記者來當發言人哩?!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