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以下這段搞笑影片:

★ 雷人網事:活在中國/ 雷人网事:活在中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Z3ufJo5SA

話說,許多台灣人到現在還沒有注意到,有一個中國反共產黨人士成立的媒體集團,早在台灣生根好幾年了!

他們擁有「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跟「希望之聲電台」,以及一些其他相關文化表演組織。

基本上就是由法輪功人士所組織擁有的媒體集團。

因為他們是反共產黨的中國人,所以提供了另一種不同於台灣媒體一面倒傾中國共產黨的言論跟視野,用中國人自己另一種的角度來看中國、跟呈現中國給台灣人及海外華僑/華人。

也因此,因為畏懼中國,所以許多台灣媒體都刻意不提到這個新聞同業。

所以大多數台灣人並未觀察體會到「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跟「希望之聲電台」他們的存在。

不過,最近,我們可能在台灣就要看不到/聽不到「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跟「希望之聲電台」這幾個媒體了。

因為已經有政治力介入,刻意要讓他們無法在台灣經營發聲。

我個人對於法輪功,沒有太大厭惡或喜好。

但我覺得,如果台灣還是有宗教自由跟政治自由,又可以長年允許幾個親國民黨、或共產黨(無神論)的宗教團體在台灣設立電視台、發行報紙、成立電台、成立學校!

那麼,應該也要對法輪功一視同仁!

引申閱讀:

★ 馬有三寶

http://www.taiwanonline.cc/blog/Tottoro/4886.html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