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要開一間良心企業,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要開一間用料實實在在、不亂加黑心添加物、誠實繳稅、營業申請都合乎政府規定的企業,在台灣,簡直是難上加難!

 

有這麼一間企業,它的食品當初完全通過檢驗沒有含三聚氰胺、這次也沒有被驗出含有任何塑化劑。

 

它的老闆,也不是執政黨國民黨的中常委。

 

所以,也因此,沒有可以讓旗下數千家便利商店坐擁超便宜電費、全年無休大開冷氣跟電燈的特權。

 

不過人家那麼大的特權企業,竟然檢驗不出自己使用多年、低於市價許多的起雲劑原料,是含有塑化劑的。

 

反過來,我一開始所提的這間良心好企業,因為通路競爭不過特權企業的關係,其分店在市面上一間間消失。

 

許多台灣人們,到頭來,還是喜歡喝含有塑化劑的飲料、還是喜歡買含有三聚氰胺等添加物的食品,因為又便宜又好吃。

 

因為那些原汁原味原料實在的食物跟飲料,往往又貴又難吃難喝。

 

到頭來,良心好企業它所遭受到的待遇,就是在好不容易被肯定努力的隔天,廠房要被政府拆掉、公司要被媒體抹黑。

 

果然,江國慶事件不只是發生在完全無辜的小兵一個人身上。

 

在台灣,它也是會發生在良心企業上的。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請看知名網路部落客比利潘大大的好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660648&page=3#comments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