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先參考我之前的相關部落格文章:

★『Rebecca Black & Friday~獸醫之女網路爆紅~Katy Perry+Jonas Brothers挺美少女歌手星期五單曲』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9460821)

針對唱了「Firday星期五」這首歌的美國13歲少女Rebecca Black近日來的爆紅,網友們當然立刻拍了一大堆搞笑KUSO影片因應。

以下是利用常常被引用的德國電影「帝國毀滅」中,納粹德國在柏林的地下碉堡內的希特勒政權末日片段,來KUSO惡搞 Rebecca Black

影片中也酸了Rebecca Black 的偶像,加拿大歌手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 Hitler's reaction after hearing Rebecca Black's "Friday"

https://youtu.be/24yUUHYlJE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台詞基本上如下翻譯:

參謀官:報告元首,很抱歉要通知您,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已躲開我們的反擊,而前進到這裡跟這裡(指著地圖上的柏林市外圍)。

他那叫做「音樂」的武器,已經以超威脅性的速率增長,現在就要入侵攻擊柏林市了,就是這裡!

希特勒元首:算了,也罷,反正小賈斯汀是惟一會創造爛到爆音樂的人。

參謀官:唔…,我的元首…。(欲言又止。)

另一參謀官:另外又有一個歌手帶著超爛音樂來了,請聽一下這歌曲…。

(開始播放Rebecca BlackFirday/ 星期五」歌曲)

希特勒元首:請關掉!如果…你是小賈斯汀的隱性歌迷,現在給我滾出去!

(結果跑得只剩45位參謀跟親信。)

希特勒元首:這你他媽的是怎麼搞的?

連兒童啟蒙歌曲也不是這樣唱的吧? 

你們這些腦殘!明知道還有比小賈斯汀更爛的歌手卻不早說! 

結果,我們現在還要面對這首爛歌! 她(Rebecca Black)搞砸了我一週內最喜歡的一天(指星期五)! 

她說的是星期五!星期五嗎? 

到頭來,她要去吃一碗麥片,連要坐在車內的哪一個位子也不知道! 

參謀官:但是她後來有選擇在跟兩位朋友做在後座哩! 

希特勒元首:您腦袋秀逗沒搞清楚嗎?我們在說的是歌曲本身吼! 

參謀官:哇哉!(我知道!)偶只素,覺得她粉口愛!

希特勒元首:你不知道你是個他馬的戀童癖嗎? 

音樂已死! 

看看他們!看看他們! 

只會講他們要去開趴、開趴! 

搞啥米東東! 

看在他馬的份上! 

我們都嘛知週六在週五之後、然後週日在週六之後!

再來她要教我們啥米? 

天空是藍的嗎? 

火是熱的嗎?

別再說這些三歲小孩都懂的明顯道理!

像你們這些傢伙會在星期五吃一碗麥片嗎?
 
那你們都可以把碗塞到屁股去了!
 
她在講星期五對她來說是多有趣呵?
 
那我勒?我的樂趣在哪裡勒?
 
我也想可以選擇坐在車內哪個座位啊!
 
星期五…如果每個星期五,我都要再繼續聽到這種天殺的歌曲…我根本無法寄望期待任何週末了!
 
她跟車子後座的兩位友人,從那跳舞的樣子,看起來好像Rebecca Black她讓兩個友人都喀藥了!
 
右邊的女孩看起來就像在彈看不見的空氣手風琴一樣!
 
我打賭那黑佬(指饒舌歌的Patrice Wilson)一定在拍片時餵了她們吃搖頭丸了!
 
女秘書:別哭!妳是我朋友,因為妳在我右邊!
 
希特勒元首:所有希望都沒了!
 
我打賭我們都將在星期五被斃掉!
 
一切都結束了!
 
聯軍要用這首歌來攻擊我們!
 
我們再也不能在車子後座炫耀得意了!
 
只能改去我們的墳墓耍帥了!
 
‧‧‧所以,到底是星期五了沒?
 
(以上由我親自翻譯,有興趣借用者請告知!謝謝!)

֍▲֍▲֍▲֍▲֍▲֍▲֍▲֍▲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軍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