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雖然我電腦方面不是很在行~但對於抓流行大趨勢還蠻有心得的~

所以當 Google 及旗下的 Gmail,還有 Facebook 跟 Twitter 相繼推出時,我就是那名列前幾%的台灣優先申請使用者之一。

反而雅虎 YAHOO,是因為當初大多台灣人都用~我不得已才申請帳號的~

但一遇到搜尋功能更強大的 Google、還有垃圾郵件超少的Gmail,我就迫不及待地跳槽了~

只不過~

因為時間忙、對於許多電腦技巧又不是那麼懂、加上又是個電玩白癡~

所以~

開心農場、憤怒鳥這些遊戲,還有一大堆社群網站的搭配附加功能,我是碰都沒碰過!

我也已經在友人及課堂上講過不下數百次~

跟 Yahoo 雅虎相比~

Google 才是王道~

後來王道競爭者又加上了 Facebook~

(再來就是看兩強相爭~Google 跟 Facebook 誰會勝出囉~目前我是看好 Google)

我當初就認為 Yahoo 雅虎~遲早會被邊緣化~

不過在台灣及日本~還是佔盡優勢的絕大多數 Yahoo 雅虎使用者~可能還是難以想像跟相信~

但是這最近一連串的變化~應該讓這 Yahoo 雅虎走下坡的態勢更明顯了吧?

請順便參考以下華爾街日報的文章:

★ 為什麼沒人救得了雅虎

(http://chinese.wsj.com/big5/20110908/dlj154001.asp)

֍▲֍▲֍▲֍▲֍▲֍▲֍▲֍▲

更多網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社群網站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臉書FB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