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姓林的台灣人~

不挺一下也姓林的台裔美國人 Jeremy Lin 林書豪

好像也說不過去

以下是他代表紐約尼克隊 (New York Knicks),在2/9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客場對上華盛頓巫師隊 (Washington Wizards)的灌籃(slam dunk)等精彩片段影片,第一段影片末尾還有僑胞揮青天白日滿地紅車輪旗,那面我非常痛恨,但卻不得不揮的外來霸權統治者旗,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揮舞屬於我們台灣這塊土地的旗幟:

★ Jeremy Lin Crosses Over John Wall & Dunks Against The Wizards 2/8/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TfSaAtKD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林書豪對巫師隊個人秀剪輯

★ The Jeremy Lin Show vs Washington Wizards | 2.8.2012 | H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DUASriZ_Y)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說到籃球~我雖然很矮~也很沒運動神經~

不過有一次在美國學校高中部打籃球時~倒是連續地在不到15分鐘內~投出133分球~

不過也就那麼一次而已~

基本上~

我還是很肉腳的~

更多林書豪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