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就寫過一篇關於 KevJumba,這位台灣裔YouTube網路名人的文章,請看本文末的連結。

話說,在林書豪還在加州的奧克蘭金州勇士隊 (Oakland Golden State Warriors) 效力時,他就跟 KevJumba 合拍過幾個搞笑影片。

以下是其中一個,主題是 Preparing for the NBA (邁向NBA之路~籃球準備營),KevJumba 要向林書豪看齊,準備學好籃球,好進入 NBA。

裡面充滿了林書豪的林式耍賴悶騷型幽默跟某種程度的臭屁。

跟球場上的正經林書豪、打球完接受訪問的謙虛林書豪,完全是不同人!

看來日後我們這位林家宗親~林書豪~他要幫廠商拍搞笑型的廣告片,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

★ Preparing for the NBA ft. Jeremy Lin (Ep. 3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日後有空再翻譯吧~

以下是幾篇我寫的林書豪及KevJumba相關文章:

★ KevJumba:比林育群還爆紅熱門的台灣裔YouTube搞笑人氣王~附加Jessica Alba潔西卡艾巴回應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6113970)

★ 林書豪都想笑~NBA、CNN正確發音唸法是台語「煙比鞋一」、「死煙煙」,台灣記者主播唸錯!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66833)

★ 林書豪+友寄隆輝+李小龍+賈伯斯的共通點~都是美國加州出生的喔!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57473)

★ 林書豪對華盛頓巫師隊灌籃精彩影片+揮台灣國旗~紐約尼克Knicks客場勝 Wizards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55907)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