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天在台灣看新聞媒體,好像一個老師在看成績很爛的學生所交上來的一張超級困難考卷:

也就是說,錯誤連連哩!

台灣新聞的錯誤,光我每天約一個小時左右看遍各台新聞跟報紙,一天下來平均就可以找到3個大錯誤。

所謂的大錯誤,就是把拼錯字、數據少個單位等等更大的錯誤!

在這林書豪、林來瘋旋風下,台灣媒體「果然」又犯錯了!

像以下這個影片,只因為影片標題有「Jeremy Lin」,就被某些台灣媒體當成是林書豪6歲時玩球的影片了!

★ HD 林書豪 6歲打籃球影片林來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PM3YLtIl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我猜這中文影片上傳者,應該是被以下原始英文影片的標題給誤導了,然後某些懶得查證的台灣記者,就直接拿去用了!

★ Young Jeremy Lin - 6 year Crazy-little-ball handler-basketball Prodig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VBGSGZsxQ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我又能說什麼?

台灣某些記者的程度,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以下是幾篇我寫的林書豪及KevJumba相關文章:

林書豪+KevJumba搞笑Kuso~邁向NBA之路~跟台灣裔網路名人合拍籃球準備營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84253

KevJumba:比林育群還爆紅熱門的台灣裔YouTube搞笑人氣王~附加Jessica Alba潔西卡艾巴回應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6113970)

林書豪都想笑~NBACNN正確發音唸法是台語「煙比鞋一」、「死煙煙」,台灣記者主播唸錯!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66833)

林書豪+友寄隆輝+李小龍+賈伯斯的共通點~都是美國加州出生的喔!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57473)

林書豪對華盛頓巫師隊灌籃精彩影片+揮台灣國旗~紐約尼克Knicks客場勝Wizards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55907)

֍▲֍▲֍▲֍▲֍▲֍▲֍▲֍▲

更多林書豪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