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珍珠奶茶、波霸奶茶之文章,請按此

 

更多我介紹各國精彩廣告的文章,請按此

 

(上篇文章在此,『珍珠奶茶在歐美1~德國海德堡篇~台灣之光波霸奶茶泡沫紅茶~台灣創意』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816456

 

其實1990年代初期,我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就跟我的日本同學討論過要把台灣的珍珠奶茶跟台式豆漿等飲食,引進日本及美國。

 

不過我們都只是家境小康的人,沒那麼多的資金來創業!

 

而且當時也沒那麼積極啦!

 

所以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現在,我那日本同學,已經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生活用品廠牌的高階幹部了,而我還在台灣混。

 

我們當年沒做到的空談理想,現在已經有其他人達成了。

 

以下影片是泡沫奶茶/珍珠奶茶連鎖店<Tea One~Bubble Tea Bar>在德國首都柏林(Berlin)所拍的廣告影片。

★ Bubble Tea Berlin.mp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R8I9r9uI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珍珠奶茶/波霸奶茶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