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出身高雄縣的國民黨政治人物~林益世~陷入了政治貪瀆疑雲~

今天才知道~

我媽小時候曾經去給林益世的爺爺看過病~

當時他們家跟診所在高雄茄萣白沙崙~

媽跟外婆從台南市南區鹽埕~

還要搭竹筏才能渡溪(二仁溪?)去看病~

我媽小時候去學裁縫~也被裁縫老師的親戚沈富雄打罵欺負過~

民進黨立委前台南市長許添財的兄長是我爸的同學~

陳由豪的太太是我爸的遠房堂姐~

影帝柯俊雄是我爸軍中的下屬~

我大學的美國室友現在是西雅圖知名的房地產大亨~

我自己打工時~有接待過阿湯哥、Nirvana超脫合唱團、余天、陳定南、施明德、張克帆等人~

還有目前檯面上的約十位藍綠政治人物親口要我當他們的幕僚~~~

問問我們各位的週遭~

我相信其實很多名人~

都跟各位的親友們~

甚至於是我們自己~

有一點點關係或認識~

譬如說前一陣子鬧出人命的葉少爺的友人的友人~

跟陳冠希與謝霆鋒的共同台灣友人的弟弟~

不也正在看此文章咩~

世界真的很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