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一年多沒推出這系列文章的後續了!

這篇就從2012年各國的動漫展/動漫祭開始介紹吧!

近年來日本動漫文化持續在美國及歐洲成長茁壯。

除此之外,電腦網路科技軟硬體的進步,跟更容易取得上手操作的智慧型手機、高畫質攝影機,

在在都使得動漫迷們,可以更簡單地製作出更多高畫質的視覺炫麗之好作品。

以下影片是今年2012年由英國動漫迷所製作的。

由一群參加英國當地動漫祭的動漫迷(應該是2012年在英國首都倫敦舉辦的動漫祭:MCM EXPO 2012)。

拍攝手法看來也很專業了!

(原標題:LONDON MCM COMIC CON – MCM EXPO – COSPLAY MUSIC VIDEO 2012)

LONDON MCM EXPO COSPLAY MV 2012

(https://youtu.be/gpW7gNkohF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請記得使用影片軸下端的輪狀按鈕,來調整畫質。

用高畫質來看這些影片,效果真的很棒喔!

之後會推出介紹這類的高畫質動漫迷所拍攝影片、以及其他的日本動漫在全球影響力的相關影片。

又藉此機會稍微說明一下,我個人並非動漫迷。

我只是個,蠻關心全球各種文化交流所產生的影響遠近、及影響力程度大小的中年宅男叔叔、兼美語教師!

說是宅男,是因為我常宅在家裡上網或看書,但並不表示我常看動漫。

所以如果要直接問我一些深入的動漫問題,還不如問你家隔壁的小弟弟小妹妹還更快一些。

我也希望藉由這類文章,提醒台灣人,可以注重及培養自己的文化產業,不要只是讓美國、英國、日本、韓國這幾個國家,賺走了全球絕大多數的文化產業財!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