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2012英國Cosplay動漫迷帥哥美女對嘴唱Bon Jovi邦喬飛It's My Life~超炫高畫質~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9 

本篇要介紹的是2011年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Washington D.C.)所舉辦的動漫祭/動漫展Katsucon 2011(約12千人左右參加)。

此影片是利用參展的Cosplay玩家們對嘴,所唱出的美國流行女歌手凱蒂珮芮(Katy Perry)的暢銷曲「煙火」(Firework)。

再次提醒各位,請記得使用影片軸下端的輪狀按鈕,來調整畫質。

用高畫質來看這些影片,效果真的很棒喔!

Cosplay Lipdub : Katy Perry Firework - Katsucon anime conven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pMLuxNcU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看完後,各位除了驚訝日本動漫在歐美的影響之外,是否也會很羨慕國外有這些乾淨、明亮、典雅的展覽場地,可供各種表演跟展覽使用哩?

有興趣也可參考其他關於日本跟韓國全球風潮的系列文章,請看此清單(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E5%8B%95%E6%BC%AB/1),若有看到文章中的影片被移除了,請再提醒我,好讓我盡快更新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play 日本 anime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