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補充這系列文章了!

之前的文章就一再提到,韓國是「政商產學藝」等所有領域一起合作來推動韓國文化跟經濟的!

而且不是只鎖定亞洲,而是要進攻全球!

以下影片是粉絲自拍。

一開始似乎是韓國男孩在德國漢堡(Hamburg)某廣場即興跳起Super Junior 的名曲Sorry Sorry

但立刻後面就跟上了約20名的德國當地的Hallyu「韓流」、K-Pop粉絲FLASHMOB快閃族。

K-pop Flashmob Hambur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jnaQONxMM 

 

下一個影片的跳舞粉絲更多!

是2017年在德國科隆的大教堂外拍攝,幾年前我歐洲自助旅行也有去過這裡。

[NET&HOPSPOT] K-Pop Flashmob Köln 2017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5wIW0Ok45U )

 

每次PO這些影片,就很感慨,何時台灣的流行文化,可以達到這種受歡迎的程度啊!?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跟去標題那,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韓流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