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自己先看影片吧!

影片中的粉絲不只是法國人,也有許多是其他歐洲各國的人!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調高畫質喔!

Super Junior in France Paris (SJ SuJu HD sm town live mv p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WwJWSVoKI 

  

驚訝嗎?

羨慕嗎?

妒嫉嗎?

不屑嗎?

搞不好有不少反韓派會說:那些白人、黑人粉絲,都是韓國人整容假扮的吧?

我還是一貫地,邊看邊心淌血,因為台灣的天然帥哥美女那麼多,光我教過的美語班學生們,搞不好其中就可湊出十個以上的帥哥美女團!

可是台灣卻因為心態、政策等錯誤跟自大保守,長久以來僅會把市場放在華人圈,而把這些全球流行樂粉絲的錢,都讓韓國賺去了!

台灣的政府、媒體,跟台灣國民們~

大家有沒有覺醒啊~這些法國跟歐洲青少年的錢~

為什麼不是我們賺~而是眼睜睜地看著韓國人賺去啊!?

其他日本流行跟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E9%9F%93%E6%B5%81/1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並記得去標題那,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