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澳洲電視台新聞報導2011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等偶像團體雪梨ANZ Stadium演唱會~韓國韓流在全球11

韓國推廣他們的偶像演藝事業很聰明的其中一項作法,就是大量利用近乎沒成本的YouTube等管道,免費放送他們偶像團體的歌曲MV跟演唱會實錄給全世界看。

(除了南韓他們的同胞『北韓』看不到以外,幾乎全世界都看得到。中國跟古巴等國家粉絲也會翻牆過來看。)

這就是典型的「放長線釣大魚」、或者是「以小換大」,先給消費者小甜頭、之後賺取更多長遠利益的營運策略。

所以,全球韓流「HALLYU」粉絲可以用很低、近乎免費的成本,24小時從網路上看到他們所喜歡的韓國偶像之表演跟訊息。

這樣就可以很容易建立起大批國際的韓流粉絲、更連帶影響這些全球粉絲及他們的親友,開始去購買韓國商品:韓國的泡菜KIMCHI跟泡麵、SAMSUNG三星手機、LG3D電視、現代HYUNDAI或起亞KIA的汽車…等等。

當然這些商品,更包括了所有韓國偶像的專輯、寫真跟他們主演、有擔任配角演出的韓國偶像劇跟電影。

更進一步,更死忠的韓流粉絲,會開始學韓語、跟想要去韓國觀光跟留學!

這樣一步一步,韓國光從這些源源不絕的外國粉絲身上,就可以賺到新台幣數十億以上的錢!

以下,就是我在上一篇系列文章中所提到的,20111112日起,為了慶祝韓國跟澳洲建交50週年,在雪梨ANZ Stadium所舉辦的《2011 K-POP MUSIC FESTIVAL IN SYDNEY》演唱會,2011125日表演場的完整影片,長達92分鐘。

觀眾約2萬人,平均票價可達約300澳洲幣(約合新台幣9420元),但仍舊搶購一空。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調高畫質喔!

★【TVPP】SNSD - THE BOYS, 소녀시대 - 더 보이즈 @ K-POP MUSIC FEST IN SYDNEY LIVE

(https://youtu.be/rbmxfANmLIo)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PRESS CONFERENCE - 2011 K-POP MUSIC FEST. IN SYDNEY

(https://youtu.be/RBwWRo9FGx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相關內容報導請參考此文章:

★『少女時代、東方神起領銜澳洲公演』

http://news.msn.com.tw/gallery2410604.aspx

文章中的「悉尼」,就是中國等地對「雪梨」Sydney的稱呼。

我還是一貫地,一邊看影片、一邊寫此文章、一邊心淌血,因為台灣的天然帥哥美女那麼多,光我教過的美語班學生們,搞不好其中就可湊出十個以上的帥哥美女團!

可是台灣卻因為心態、政策等錯誤跟自大保守,長久以來僅會把市場放在華人圈,而把這些全球流行樂粉絲的錢,都讓韓國賺去了!

台灣的政府、媒體,跟台灣國民們~

大家有沒有覺醒啊~這些澳洲青少年的錢~

為什麼不是我們賺~而是眼睜睜地看著韓國人賺去啊!?

其他日本流行跟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E9%9F%93%E6%B5%81/1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並記得去標題那,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