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咖啡 /女僕咖啡店」是日本動漫文化中的次文化之一。

英語稱為「Maid Cafe」、「Maido Cafe」、「Maidcafe」、「Maid Coffee」等等。

之前台灣諧星白雲也有投資開了一系列的女僕咖啡店,其中一間就開在我家附近的台南市大同路國宅這裡,不過生意不怎麼樣,好像開不到幾個月就歇業了。

這種次文化也隨著日本動漫全球風行,而傳到歐美等國去。

以下影片就是在2011年的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動漫祭中,所安排的女僕咖啡「The At Your Service Cafe」活動。

The At Your Service Cafe」他們並無固定店面。

他們是定期在亞利桑那州等的數個動漫展中巡迴,為當地動漫迷提供「女僕咖啡」的服務。

請注意到,女僕及服務生們,有亞洲人、白人、拉丁美洲裔跟黑人喔!

相當注重種族的平衡哩!

影片中的背景配樂是日本女歌手Yuki Kimura木村由姬所主唱的「Love and Joy」,相當動感好聽喔!

影片中的那位黑人女僕,超搞笑跟有活力的喔!

特別也提一下,影片中第3分跟第340秒左右,所出現在最左邊那位戴淺紫色假髮的白人女僕,超像我當年在美國讀大學時,約會過的一位日美混血兒美女高中生啊!

當然,當年那位名字是M開頭的高中少女,並沒有戴假髮。

M她當時是留及肩長度的自然捲黑褐髮啊!

她的皮膚也是跟片中少女一樣,超白皙粉嫩的啊!

當時的M她也很萌啊!

看到影片中少女的舞姿,就讓我回憶起當時我跟M在友人舞會中一起跳舞,M她那可愛又充滿青春活力的好身材啊!

再次提醒各位,請記得使用影片軸下端的輪狀按鈕,來調整畫質。

用高畫質來看這些影片,效果真的很棒喔!

舞蹈結束後,請稍候,後面還有一段隱藏版的女僕送上咖啡之短片喔!

Maid Cafe in America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HwBulMy7k

緊急通知:可惜以上影片,我忘了備份,就被上傳者刪掉了!

就暫時用另一個也是2011年在美國另一個動漫祭的女僕咖啡廳影片取代!

這一次的影片,主要是放在對女僕的訪談,以及讓女僕們,秀出自己各自獨特的萌萌祝福手勢(MOE MOE BLESSING)!

 AUSA MY CUP OF TEA MAID CAFE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494hQo41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若有看到文章中的影片被移除了,請再提醒我,好讓我盡快更新喔!謝謝!)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讀者,歡迎引用及幫忙介紹,也別忘了去上面標題那按個「讚」喔!

您們的肯定,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喔!先謝謝囉!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