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上2篇在此:

英語村京畿道坡州Paju English Village南韓日本俄羅斯中國學生活體驗全英文介紹1~韓國韓流在全球13 

澳洲雪梨2011少女時代KARA+SHINEE+4MINUTE+東方神起BEAST+MBLAQ+SISTAR演唱會~韓國韓流在全球12 

本文開始: 

羅馬尼亞(ROMANIA)?

羅馬尼亞在哪裡?

雖然這是一個在歐洲(東歐/南歐)、擁有約238千平方公里、人口22百萬、相當接近台灣人口的國家。

但這幾年來下來,台灣媒體所謂的「世界觀」,越來越狹隘,基本上只剩下:中國、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少數幾個國家了。

若我請各位任意講出5個歐洲國家,有多少比例的台灣人,會在沒有提示的情況之下,於5個選項中,講出「羅馬尼亞」?

目前,又有多少百分比的台灣政府官員、民眾跟企業,會想到在「羅馬尼亞」這種國家,也有著相當的商機!?

像「羅馬尼亞」這樣,台灣政府跟台灣企業跟台灣民眾想不到、不屑看到的世界角落;韓國政府跟企業跟民眾想到了、看到了、也早就開始佈局進軍了!

除了「羅馬尼亞」韓流(HALLYU)粉絲們自拍的韓國韓流影片,以下也有「羅馬尼亞」電視流行音樂台的影片喔!

是的,從2011年年中,開始連「羅馬尼亞」自己的電視流行音樂台,也在大量放送播放韓國的偶像流行歌曲。

請各位自己看吧!

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羅馬尼亞」電視流行音樂台所放送播放的韓國流行歌曲MV

Romania love Kpop ! - Intro -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bOOvkmnmIY

又一個「羅馬尼亞」電視流行音樂台所放送播放的韓國流行歌曲MV

KPOP On MUSIC CHANNEL ROMANI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AOuu8PPu4

下一個「羅馬尼亞」粉絲自拍的影片,一開始就把韓服給穿出來了!

"WE LOVE KOREA" ROMANIA K-FAN FLASHMOB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cRIkASdkA 

 

許多「羅馬尼亞」韓流快閃族在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當地的Herastrau Park以韓國流行歌曲跳舞。

NU'EST in Romania | flashmob promo conce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09sZU1rbI 

 

這些因為接觸了韓國偶像團體歌舞,開始超愛韓國、開始學韓語、穿韓服、吃韓國泡菜跟石鍋拌飯等食物的羅馬尼亞韓流粉絲…

在現在跟未來幾年…

她們/他們會傾向於買什麼牌的手機?

是蘋果?HTC?還是三星、LG

她們/他們會傾向於買什麼牌的電視機?

是東元TECO?索尼SONY?還是三星、LG

她們/他們未來會傾向於買什麼牌的汽車?

是福斯(VW)?福特(FORD)?豐田(TOYOTA)?還是現代(HYUNDAI)及起亞(KIA)?

這些都是錢潮跟商機啊!

不過,很可惜的,台灣就是賺不到啊!

我還是一貫地,一邊看影片、一邊寫此文章、一邊心淌血,因為台灣的天然帥哥美女那麼多,光我教過的美語班學生們,搞不好其中就可湊出十個以上的帥哥美女團!

可是台灣卻因為心態、政策等錯誤跟自大保守,長久以來僅會把市場放在華人圈,而把這些全球流行樂粉絲的錢,都讓韓國賺去了!

台灣的政府、媒體,跟台灣國民們~

大家有沒有覺醒啊~這些羅馬尼亞青少年的錢~

為什麼不是我們賺~而是眼睜睜地看著韓國人賺去啊!?

其他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韓國韓流在全球/1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