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台灣媒體好像比較少提到以下這一首歌:

其實,近來全球爆紅的「江南Style」這首歌的主唱PSY,他之前也有幫韓國的奧運代表隊,寫了一首歌名就叫「KOREA」的加油應援熱血歌曲。

PSY巧妙地把韓國參賽的奧運多項運動項目,包括立刻在2012倫敦奧運之後,同樣場地舉行的「殘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帕運會/ 帕林匹克奧運會」(Paralympic Games)的項目,都放在MV影片內了。

(註:其實,我很討厭用『殘障奧林匹克』這種歧視性的名詞的!)

當然,影片一開始開的車子也都是韓國「KIA 起亞」汽車!

啦啦隊中有許多人都穿著各式各樣的韓國傳統服飾。

場地又選在有600多年歷史的韓國首爾市的古蹟「景福宮」「勤政殿」拍攝。

歌曲也融合了韓國精神代表歌曲「阿里郎」(ARIRANG)的旋律喔!

裡面也有許多一鏡到底的鏡頭場面。

看到沒有!人家在在都是在行銷跟推銷韓國文化元素啊!

記得請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PSY - KOREA M/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Yq1lSce1U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