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談論交通建設跟事故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語言教學相關文章,請按此

以下新聞影片是2008年發生的,但台灣的新聞好像沒播過。

如果有播過的話,請恕我查證不周喔!

★ SHOCKING FOOTAGE: TWO DEMENTED INSANE WOMEN RUN IN FRONT OF ONCOMING TRAFFIC ON MOTORWAY

(https://youtu.be/PWVe0JbMh6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話說,這兩位跑到英國旅行的瑞典雙胞胎正妹辣妹,違規跑上了英國的高速公路(英式說法:MOTORWAY,也就是美式英語/美語的:HIGHWAY/ FREEWAY)的中央安全島,還跑向車道,然後被車撞了。

從公路監視器看到的警方趕到後,準備拘提這兩位竟然沒有啥受傷的雙胞胎。

此時,穿著時尚的她們,一下子在警察面前抽煙、不當一回事。

一下子兩人又突然在眾多警察面前抓狂,衝向一旁的車流!

雙胞胎姐妹一個被貨車(英式說法:LORRY,也就是美式英語/美語的:TRUCK)撞倒重傷、一個也撞壞了另一輛轎車的車窗。

撞壞轎車車窗的雙胞胎姐妹穿紅衣者,昏迷一下子後,突然又甦醒過來(COME AROUND),又甩脫女警,跑向對向車道!

並且跟追上來的警察扭打!

後來英國警方增派人手,用了6名壯漢警察,才搞定這位剛被撞兩次的瑞典女郎!

她那被貨車撞到重傷的姐妹,也在住院七週後,就出院了!

真是鐵打鋼塑的身體啊!

好萊塢電影、或瑞典的國家體育單位,真該好好找這兩位雙胞胎姐妹來拍動作片、或培訓參加奧運的!

附帶英語美語教學:

詹姆士在昏迷一個月後,今早甦醒過來了。

AFTER FELLING INTO COMA FOR A MONTH, JAMES CAME AROUND THIS MORNING.

麗莎已逝的父親是英格蘭的一位貨櫃車司機。

LISA’S LATE FATHER WAS A CARGO LORRY DRIVER IN ENGLAND.

(我都提醒我美語班的學生:看到喜歡句子的話,都起碼要唸3次,而且越唸要越快、越唸越盡量不要看,這樣習慣後,很快就會把句子背起來。句子背多了,比直接去上文法課更有效率、更敢講、更會寫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